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14)

(2018-02-24 16:29:39) 下一个

  (14

 

  周五,郑涛专门去总部汇报了重组工作的进展。往常去一次总部,汇报以后,都要去各部门走走,维护好各种关系但这一次,却归心似箭,好像家里面有很多牵挂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人在等待

  周六下午
回到多伦多已经六点多,直接去了公司。同事们都下,整栋办公楼静悄悄的。他在办公室坐了会儿,电话给刘颖,还是不接,心里开始置气:你不理我,我就不能去找你?
  
他决定驱车前往心里还是犹豫,去与不去总在打架。迟迟疑疑地,还是到了刘颖公司楼下。瞄了瞄她们的办公室,廖无人迹。他想大概也是下班了,忽然觉得索然寡味车就停在她们楼下,也懒得下车,心想:这样也好,至少离她近点了!

  摇了摇座椅,打算在此眯
养神,重组事情多,趁机梳理下。       就这么躺着想一会儿,夜色深,路灯亮了起来。拿起手机想看看时间,竟然看到一条短信,是刘颖。
 

  “在等靓妹啊?”短信刚来不长时间看完后,有种欣喜若狂感觉,估计任督二脉打通后的舒服就是如此。立马和她短信聊起来。
  “是啊,我在她家楼下
等啊。”
  “想人家了?”
  “一直都想,可惜人家不理我。”
  “不是嫌弃人家么?干嘛又想
?”
  “何曾嫌弃了?嫌弃还能抱那么紧?还能亲不松口?”
开始赖。
  “你
那么多女人,不都抱不松口的么?!”
  “丫头,我们就这样扯平,好不?”
他真想冰释前嫌,重归于好,可是这条短信发出去以后,很久都没接到回信,这心里,又七上八下地不安起来。

  “为什么想人家?”就在
忍无可忍电话给她时,她来短信。
  “入宝山却空手而归,我不甘心
!”
  “你入的宝山还少?现在不也还两手空空
?”
  “风景这边独好,我魂牵梦萦
呀!。”
  “如何魂牵?又如何梦萦?”看她
如此回复,有点底了
  “三魂留山峰,七魄落谷底了。”
  “就你贫!这段时间可好?”她
终于良心发现,开始问好了。
  “不好!!!!”
  “知道你不好,每天来好几次电话。”
  “那干嘛不接?”
  “接,能如何?你还想怎么办?”
  “我想再入宝山!”
  “不让你入!”
  “我就要入!”
  “坏蛋!不准再说。”
  “怎么啦?想我了?”
  “坏蛋,就会哄我高兴。别离开,等我会儿。”看到这一句
他欣喜若狂,心一下敞亮了,决心坐在车里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