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9)

(2018-02-20 11:46:41) 下一个

                                   (9)

   听着她的故事,郑涛的心情复杂。一方面心里面不好受,男人嘛对于自己喜欢、欣赏的女人总会有莫名其妙的醋意。会觉得这么好的女人怎么就便宜了那个家伙?竟然还是个菲律宾人?但另一方面,还真可怜她,20多岁的年龄,花容月貌、青春正好的岁月,怎么就遭遇如此折磨人的生活?

  心疼她,不由得把她抱得更紧。看到她双眼带媚、满脸春色,
情欲高涨,对着她的嘴亲吻起来,一下子,竟然有点按捺不住,想肆意妄为一
  情意在唇舌之间传递,
心荡漾。意乱情迷之时,舌头吃痛,她竟然狠狠咬了他一口。

  “不准使坏!”
他警告她。她瞪一眼,转而又亲一下:“和你亲吻,让我迷失方向,让我觉得自己很爱你,但我不能爱你!”

  她的话让好奇心大涨,看着她问:“那你和那个男人不接吻吗?”
  “菲律宾人么?有亲嘴,但
都是蜻蜓点水,哪有像和你这样亲的?”
  “和我说说
。”
  “说什么?”她看着
,接着从嘴里蹦出两个字:“变态!”

  看她嘴上骂的厉害,可一脸欲说还休的
样子嘿嘿嘿的傻笑了。
  “笑什么!”她微微抬起自己上半身,然后拉过
的一只手放自己胸部,示意用手掌捂住。
  “我如果都告诉你
你肯定会在心里骂我、轻视我!”她很认真然问:“你会不会?”
  他
急忙辩解,说没有这样的想法。

    她抬起头,眼神茫而深邃,平淡的语气好似述说的不是自己:
  “我对他不了解,对他的爱好、习性和生活内容都很陌生,唯一让我觉得舒心的是他的才和对我的帮助。私下里,我对设计师都有种盲目地崇拜,看们可以将各种类型的想法、构思整合成一体,手绘成图,然后电脑三维、结构处理、材料合成、工艺加工,继而成样品。每一次过程的参与,对我都是赏心悦目的享受,赚多少钱都换不来的满足感。”

  “和他沟通,讨论样品,有种很默契的感,这是我和老公之间缺少的。但最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深入的亲密,使我对自己有了全新的认知:原来一个女人真的可以身体深处喷发,让自己的灵魂自由地飘荡。”
  “销魂、疲倦、满足、安
、甛睡,一下子都被我拥有了。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完美的女人,我的生活或者说我的生命变得精彩!”她停顿了会儿,看看我,又抬起头,双眼茫然而散漫:“我......竟然很享受那种放纵!”

  “
这种感觉来得太快,快得我来不及想。我迷恋这一切可我更害怕自己想多了会失去这一切!”说到这里有点哽咽,眼泪从她脸上落。

    郑涛拥抱着她,感受到了两人身体的凉意,就拉过被子盖在身上。她亲亲,一如前面那般倾覆在身上。

  “我和他好像
默契,也好像是在逃避,每一次都是我去找他我去找他,也总是在我被性欲折磨到不行的时候时间是我精心安排的先安排一整晚的时间在一起,第二天去他公司谈项目。所以,见面,都会毫不犹豫的,也可以说是急不可耐地上床。好像才是此行的目的。”
  “在一起,很少亲吻、爱抚、情意绵绵
因为长时间的分离,身体早就被欲望折腾得难以忍受。干柴烈火,一点就然,大致如此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