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8)

(2018-02-19 09:11:26) 下一个

                         (8

 

  说到这儿,郑涛大致清楚了她的问题。“你老公不能给你快乐和满足?”轻轻问道。
  “怎么说
哩?首先,和老公做爱,我没有快乐与不快乐,没有那种身体里彻底的释放和喷发,就是很多女人说的没有高潮吧。他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可能他根本就不知道要顾及这个吧?

    其实个时候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样的感觉。但知道自己在压抑身体的本能因为每一次爱爱后,我都惆怅若失、意犹未尽,总感觉自己心底深处那一声呐喊没能从胸膛迸出,被压制在咽喉。”

  她叹口气,接着说:“我知道老公很爱我,如果需要
的话,他能毫不犹豫地,用他的生命换我的幸福但他确实不是一个细腻、情商高的男人。我们对男女间性爱的快乐和享受都不了解,似懂非懂自以是地认为,性爱就是那样”
  说到这儿,她已经泪流满面。

  “因为贪念享受,因为食髓知味,我总想外地出差,总想和他幽会。”平息了会儿,她接着说,话语里,充满了惆怅和失落:“我知道这样做不好,可我又不能不这样。我压抑过、后悔过、愧疚过,但身体深处的那种火苗,总会在不经意间,无风自燃成熊熊大火,肆虐自己本来就脆弱的坚守。”
  “这大概像吸毒,有了一次,就再也戒不掉!”
他总结了一句。

  她的眼泪又出来了,伴随着低沉的呜咽:

  “我十分恨那个菲律宾人,他若不强迫我,我就不会从性爱中醒悟,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还像过去那样懵懵懂懂,一知半解,对我好像更好。现在,无论如何也回不去了”

  “你好像一支为春风而出墙的红杏,出墙后却怨春风让你盛开,使你总想出墙。”郑涛又调侃了她一句。

  “你比如得很恰当,我就是一支红杏,墙外被春风灌醉出墙后又悔当初不该醉。”刘颖泣不成声地自嘲。

  “我清楚自己欲望,所以尽可能将心思用在工作上,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拒绝和性有关的一切文字、图片和言语,可我不能改变妻子的角色,不能拒绝丈夫的生理需求

  “从有了菲律宾男人以后,我才知道老公身体有问题,然后陪着他去看医生,找专家,可他根本就不觉得有问题,完全不当回事
  “每一个晚上,老公还是一如既往的抱着我睡觉;每一周,他总会有那么一两次,在我的身体上游荡,享受他作为男人、作为一个丈夫的快乐。虽然他不能给我任何快乐、任何满足,可他需要从我这儿获得属于他的快乐。”

  “每次时间都很短,每次都会将我遗弃在半山腰,团火欲灭不灭欲烧不能烧!”
 “等他深睡了
我就一边流泪、一边想那个给我带来充实、飘荡、大汗淋漓的男人。我想无所顾忌地呻吟、呐喊想一个男人把我揉成碎片!”

  “和丈夫的夜晚,我一定会失眠睁睁地看着周围的漆黑,觉得自己,像是在远离人世的孤岛游荡。”
  “这样的夜晚一多,就会在不经意间
从业务中找去外地的理由,即使这个理由很可笑,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到外地去见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