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她为闺蜜献婚姻(6)

(2017-12-15 13:36:08) 下一个

                                  六            
      会议最后一天,大会安排了一个隆重的晚宴。也是高兴,也是觉得马上就要散会,与赵童就要分离,叶如喝了不少酒,走起路来晃晃荡荡,神志有点不清。赵童没法让她自己回家,只好送她。好在去过她家一次,所以没有感到困难。
      到她家,一进屋,叶如就栽倒在沙发上,睡着了。赵童将她抱到床上,退去衣服,又用手巾帮她擦了擦脸和脚,盖好被,回到客厅。
      “怎么办?我是走还是不走?”赵童思想斗争着。望着这个孤独无依的女人,到时候想喝水,都没有人递给她,赵童产生了恻隐之心。决定不回去了,反正会议已经结束。
      赵童找了一个枕头和一床毯子,在沙发上和衣躺下了。

      睡到半夜,忽然听到叶如喊要喝水。赵童立即倒水给她喝。一杯水,咕嘟咕嘟全喝了。在水的作用下,开始反胃.
      “不行了,我要吐。”叶如紧张地喊了起来。
      赵童连忙去卫生间拿来一个盆,扶起她的上身,让她尽情地吐,难闻的味道,赵童直皱眉头。胃里的东西吐出来了,叶如也清醒了。
      “是你送我回来的啊?你没有回去?”
      “你醉成那样,我只能送你回来,还怕你夜间有什么事情,没有人照顾,就没有走。”叶如看自己狼狈的样子,连忙道歉。
      “实在对不起,今天人丢大了。”叶如赶紧下床,倒掉呕吐物:“我洗个澡,你坐一会。”进了卫生间。

      洗完澡的叶如,穿着透明的丝绸睡衣,站在赵童面前,如出水芙蓉。赵童为之一震:
      “你好了,头不疼了?”
      “不疼了,你明天就要走了,今晚再最后陪我一次,好吗?”叶如恳求的语气,赵童难以自抑,“这一分别,还真不知道哪天才能相见,既然有了第一次,就不怕第二次了”。犹豫着的赵童,没有说话,就上了床,躺在了叶如身边。
 
      喜悦的叶如,立刻搂着赵童亲吻起来。暴风雨来临前的缠绵,终于将两人带进了情欲浓烈,欲罢不能的深渊里。现在的叶如,已经略懂了男女之事,她急不可耐地解开他的裤带,手伸了进去,拽着她梦寐以求的东西。那东西,早已坚硬如铁......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叶如已经没有任何畏惧,只希望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赵童没有让她失望,使出了浑身力量,一波接一波的冲击,将她一次又一次地抛向云端。偃旗息鼓的时候,两人都已大汗淋漓,趴着不想动弹了。
 
     “赵童啊,这才是女人的最高境界吧?太让人忘魂啦!”
     “叶如,我会害了你的,你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又多了一份思念。”
     “不会的,我很满足了,再没有遗憾了。“
      再说赵童,邓丽怀孕三个月后,就没有再与他过性生活了,积攒的”公粮“越来越多。这次全交了,但不是交给妻子,而是叶如。他无比愧疚,回家后打算如实地告诉妻子,求得妻子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