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难忘的邂逅(9)

(2017-11-19 07:32:25) 下一个
(9)
    洪超垂头丧气地从南国之春出来,打了一辆的士,直奔公司。  
    董事长已在办公室等他,一见面,就披头盖尾地训了他一顿:
    “告诉你,辞职没门,你的工作另有安排。我们在加拿大并购了一个企业,打算派你去全权打理,你是在加拿大留学的,对那里情况熟悉,是不二的人选。”

    真是狗血,思彤刚刚丢失,我要去寻找,怎么能去加拿大?
    “董事长,我有困难,能不能换别人?”
    “你说换谁?你能找出来就行。”董事长胸有成竹:“你有什么困难,我帮你解决。”
     他的困难实在说不出口,只好说:
     “能不能晚点走,给我一点时间处理私事。”
     “可以,给你一个月时间,不能再多了,加拿大那边等你上任哩。

     失望中有了希望,洪超觉得花一个月时间,无论如何也能找到思彤。他仔细搜索了自己的记忆,梳理可能联系上思彤的线索。发觉只有两条:
      (1)修理捷达车的4s店,她若有心,三天内一定会去,或者留下联系方式。
      (2)医大一院脑外科病房,她一定会在那里。

    想到这里,他来了精神,掏出手机:
    “吴刚,这三天,到我们常去的那个4s店守着,有思彤的消息,立马告诉我。”
    “怎么了,鸭子飞啦?” 
    “别瞎扯,她母亲脑溢血抢救,她突然走了,心急之下忘了留电话。
    “好勒,掘地三尺,我也给你找出来。”吴刚领旨去了。
    洪超自己,直奔医大一院而去。

    出乎意料的是,思彤母亲未经医院抢救,在途中就去逝了。洪超赶到医院,根本没见到思彤及其家人。吴刚每天都汇报,没见到思彤人影,三天以后,洪超去4s店取车,老板也说,没有她的任何信息。
    唯一的希望破灭了,洪超无比沮丧。现在找不到,以后就更难了,偌大的s市,没有任何线索找一个人,比大海捞针还难。洪超只得同意公司的决定,去加拿大赴任。
 
    他祈祷上天,别和他开玩笑,既然赐给了他这个礼物,就好人做到底,成全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