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难忘的邂逅(8)

(2017-11-18 08:51:16) 下一个

(8)
  他的心里突然有些小感动。因为在这个世界,比钻石难得的,是处女,比处女还难得的,是信任。
  通话声音很清晰的传进了他的耳朵:
    “王总,我是陈助理,你母亲突发脑溢血,邻居把电话打到公司,说被送到医大一院抢救了。”
  她惊得突然坐起,情绪像坐过山车,从顶峰一下跌倒谷底。对着电话说:
    “好的,我马上就去。”然后挂掉了电话,表情变得阴沉。

  他向她张开了臂膀。
  她趴在他胸前,对视着他的眼睛,距离很近、很近,近到他能从她的眼眸中,看到自己的脸。
  他没有说话,只是用眼神表达着他的期盼,用他的沉默表达等待。一会,她开口了:
   “你是爱我的,对吗?”他拼命地点头,这让他想起小时候,大人手里拿着糖要他叫阿姨。她又说:
   “如果你对一个人有欲望,那叫喜欢;可如果你能为一个人忍住欲望,那才叫爱,你说对吗?”
  他只有沉默,不然他还能说些什么呢?不让他上,她还说得那么冠冕堂皇,不仅扣了一顶冠冕堂皇的帽子,还把问题瞬间提升到了爱情的高度。
  他只能心甘情愿!

    她火速爬起来,开始穿衣服,胸前那两朵雪白的蓮花,晃得他的眼睛生疼。他想阻止,但没有勇气。
  她把红色的内衣套到了胸上,再穿过两个手臂,然后挪到他的跟前,转身命令他:
    “给我把后面的扣子扣好。”他想自己是爱上了她的风情,因为女人的风情,是门技术活,多一分是做作,少一分是轻浮。
  而她,恰到好处。

  他对扣这种扣,其实是没有经验的,因为帮女人解开的机会,永远比扣上的次数多。全天下的男人都如此。
  但是,他还是帮她扣上了扣子,当然也没忘了顺手摸一摸。
  她回过头来,在他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他见她的的眼睛心急如焚。她说:
    “天亮了,我走了。”
  
    恍惚中他以为她后面还会加上一句,再不走,姥姥要来捉我回去的。
  他感觉自己的心,随着她的这句话,一下子被掏空了。他很难过地问她:
    “你是思彤吗?如果是,就别扔下你的洪超。”
  她笑了,这次笑得有点苦楚,他分明从她眼中,看到了满满的依恋不舍。
  她的脸又再次凑了过来,他充满期待的闭上了眼睛。可这一次,她只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说:
    “再睡一觉吧,好好休息一会,听话。”
 
   他仿佛被施了魔法,哑然无声,心里的欲望开始隐隐退潮。他怀疑他是被她控制了思想,心有不甘,却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悲哀的是他竟然还心甘情愿,这是个多么不可思议的表现哦。
  到底为什么?他不知道。但他肯定,永远不会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脑子里乱哄哄的想着这些,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人只要还活着,就没有睡不醒的觉。他想,肯定是思彤走的时候,帮他拉上了厚厚的窗帘,把灿烂的阳光挡在了窗外,才让他醒来后恍若隔世,不知所措。
  他在一片昏暗中翻身下床,拉开窗帘打开窗户,一股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外面阳光明媚,宛如他此时的心情。
  手机在他的脚下,静静的躺着,仿佛一个被遗弃的孩子。看到它,让他想起一个叫思彤的女人,顿时,心像开满鲜花的花丛,幸福而甜蜜
  他这到底是在回忆还是回味?事如春梦了无痕!
  
    洪超打开手机,助理的短信如期而至。
  老大,两件事:
  1:董事长不同意你辞职,让你上班就去他办公室。
  2:机械厂的张总要约你晚上一起吃饭,让你不要安排别的活动。

  晓晴是他的助理,毕业后就一直跟随着他。乖巧伶俐,能力不错,办事干净利落,让他很省心。
  正在查阅着短信,又有电话呼入,他刚接通,吴刚的声音就如雷贯耳的响起:
    “你小子再不开机,我就准备报警寻人了。”
  他冷哼了一声,回答他,得了吧,你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吴刚很不爽的“哼”了一声,然后阴阳怪气的说,洪超,快点来公司,我给你买了牛鞭,狗鞭加羊鞭,大补的!
  
    “补你个头!”他没再理会吴刚,挂了电话。准备洗脸刷牙,突然看到床头柜上放着一张字条,走过去拿了起来,只见上面写着一行娟细的小字:我会用我的爱温暖你的曾经,相信我,思彤。
  那一刻,一种感动猛地震撼了他。无异于多年以前的一个早晨,在一座楼房的阳台上,突然看到婷穿越马路,帮他买爱心早餐的身影。整整一天,他都有莫名的喜悦。一个很寻常不过的日子,仿佛被这种感动镀上了金边。

    再仔细一看,字条后面什么也没有,怎么没有联系电话呀?洪超百思不得其解,是匆忙中忘了,还是故意没留?顿时,喜悦的心紧做一团,茫茫人海中到哪里去找啊?她突然像断线的风筝,飘得无影无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