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难忘的邂逅(3)

(2017-11-12 15:13:17) 下一个
(3)
   电话那端的吴刚打了个酒嗝,他仿佛闻到了吴刚从话筒里传过来的酒味。“你好意思啊,每次叫你都不来,赶紧的,马不停蹄的滚过来!
  思彤在一旁偷笑,一脸关切的问:“怎么了?”
  他打着转向灯,将车并到右转车道,然后对她说,没什么,一哥们喝多了,我们去看下他。
  《暧昧天地》,S市最火爆的酒吧之一,这里是一夜情产量最高的生产车间。有钱的在这找乐,没钱的在这邂逅。他们从世纪大道转过去,很快就到了。他停好车,没有征求她的意见,直接锁好车走了进去

    泡妞,有时就像打球。得随时掌握好发球的权力,关键时刻,一定不能把球抛给对方。倘若此时他问她要不要一起进去坐一下,万一她矜持或有顾虑,肯定会推脱太晚或者下次吧,那样的话,鸭子还没煮熟就飞走了。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她下了车就跟着他一起走了进去。


  劲爆的歌声从里面传来,这是个容易让人像狼一样发情的地方,里面到处都散发着暧昧的气息,让人全身的血压都在升高。他放眼望去,很快就在一个昏暗的角落扫到了吴刚猥琐的身影。
    走到跟前才发现身边还坐着一漂亮女孩,短裙下修长的大腿,在变幻的灯光下,显得风情万种。吴刚正忙得不亦乐乎,上面用嘴凑在人家耳边喃喃细语,下面双手并用的测试着人家黑丝袜的温度。
 
    他走过去拍了下吴刚的肩膀。吴刚转过头来,看到是他,直接忽视,却两眼放光地盯着他后面的思彤......。
   洪超点了点头,看着吴刚身后的美女,低声问道:“行情不错啊,新泡上的?”
  吴刚非但没有回答他,竟然还咬牙切齿的朝他小声说:
    “你小子太不厚道,有好资源从来不拿出来分享。你不是说,因为没有爱的人,要离开这座城市吗,这回还走不走了啊?”

    那女孩彬彬有礼的站起身来,伸出手来对洪超说:“你好,我叫小波。”洪超握住她的手,自我介绍:
    “美女你真漂亮,我叫洪超,洪水的洪,超过的超。很开心认识你。”然后他在她的笑声中指着吴刚介绍给思彤:
    “吴刚,不硬不刚的意思。”他一下子急了,向前一步解释到:“别听他瞎扯,我是口天吴,刚强的刚。美女,怎么称呼你?”
  “马思彤!叫她马小姐就行了!”洪超在边上插话道。
  思彤一脸意外地问他:“谁告诉你我姓马了?”
  他回答说:“刚撞了我的车,马路杀手嘛,当然姓马了!”
  思彤不好意思地笑了:
    “去你的,我姓林,林思彤。”然后伸过手去要和吴刚握手。他在一边调侃道:
    “小心点啊,他的手经常摸不干净的东西,怕是有毒。”四个人哈哈大笑,欢笑地坐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