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言之

心有所想,姑妄言之
个人资料
stoneben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人说话天就会塌:也论易中天作品下架

(2023-12-08 08:36:18) 下一个

舞狼论易中天作品下架,俺没点开,姑且以为真。

舞狼的标题说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

俺认为这话很有道理,非常有道理。也就是说,有超出常理的道理。

超出,不要误解,就是违反的意思。

何以故?

又又木示。

常理是什么呢?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

违反常理的是什么呢?

让我说话,天塌不下来;让你说话,天就塌下来了。

让我逻辑不清地说逻辑,天塌不下来。

你诘问我的逻辑漏洞,天就塌下来了。

让我把科学当偶像拜起来,天塌不下来。

你怀疑拜偶像的方式不对,天就塌下来了。

让我扭曲攻击中国传统,天塌不下来。

你纠正一下,天就塌下来了。

让我不着边际地攻击中医,天塌不下来。

你反驳一下,天就塌下来了。

让我说中国啥都不行,天塌不下来。

你说一点儿中国的优点,天就塌下来了。

。。。。

这样,就清楚为啥舞狼看不上中国让易中天下架了:

舞狼跟中国,同行是冤家。

欢迎据理反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