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言之

心有所想,姑妄言之
个人资料
stoneben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选择不是我

(2020-07-17 21:53:06) 下一个

面对一个环境,任何环境,

做出一个判断,任何判断,

都是在分裂。

分裂之中,没有救赎。

因为判断产生之前的环境就是我。

判断产生,是用另一个我取代了我。

无论取代的是好是坏,方向是对是错,

都是在制造新我。

而只要是我,无论新旧,都是下一个分裂的开始。

真正的救赎,在于停止分裂。

停止分裂,在于明白一切合一才是我。

而这,是不需要做任何事情的。

因为分裂并没有真正地分裂过任何东西。

人的分裂,只是自己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