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BOSS

我叫FENG BOSS,今年11岁,开始尝试写短篇小说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金银扳手

(2017-10-01 19:09:59) 下一个

Chapter 1

冯成功在家里无所事事,他希望有一个新的案子去接。“丁丁丁!”电话铃响起来了,是Sahil打过来的。“冯成功,最近我们有一个很棘手的案子,要不要看看。”“好的。”冯成功开车去了警察局。“最近有个人被杀害了。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商,刘王义。他的珠宝商店遍布全球。就在昨天夜里,他被人杀害了,所以想请你帮忙。”“把刘王义的死亡图片给我看。”Sahil拿来了刘王义的死亡图片。

在照片里,刘王义被一把刀刺中心脏,血沾满了地板。冯成功注意到在刘王义的手上有一个金的扳手,难道这个有什么提示吗?冯成功先不管这个,他开始想如果刘王义死了,谁的利益最大呢?是他的儿子利益最大,他没有老婆,只有一个儿子。如果他死了,儿子就可以拥有他所有的钱。冯成功把他认为是第一嫌疑人。于是,他开始看刘王义儿子的档案。他看到刘王义儿子的爱好是赌博、喝酒。他欠下很多钱,所以他要还债。如果他爸爸死了,他就可以用爸爸的钱去还债,所以很有可能是他杀的,但是那个金扳手又代表什么呢?是刘王义的死亡信息吗?于是他开始看那个扳手,那个扳手竟然是用银做的,外面涂了一层金皮,才让它看起来像金的一样。为什么刘王义不拿一个金的扳手当死亡信息,而拿一个银的当死亡信息,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Chapter 2

      冯成功去了刘王义的住所,他问刘王义的管家。“请问,刘王义死亡之前有几个人来过吗?”管家说:“有,一个金币商和一个锁匠来过。”冯成功不相信金币商会杀人,所以一定是锁匠。那个金扳手指的是锁匠用额扳手。冯成功问管家:“你知道那个锁匠叫什么名字吗?”管家回答道:“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是什么公司的。”“他是什么公司?”“是锤金公司的。”“谢谢!”冯成功走出了刘王义的房子,他去了锤金公司,他找到公司总经理,然后他开始问他几个问题。“请问,你知道前天给刘王义请去的那个锁匠是谁吗?”“等一下,我去查一下。”过了三分钟,总经理回来了,他回答道:“是金光虎。”“他现在在哪里呢?”“昨天他就辞职不干了。”果然是金光虎,他杀了人以后就不干了。非常愚蠢!于是冯成功打电话给Sahil,叫他逮捕金光虎。Sahil查了他最后的出现地点,是在Lawrence路上,之后就再也不出现了。冯成功先回了家,从长计议。

第二天,Sahil打电话给冯成功。“冯成功,3149 Chalk Ride房子里惊现一名尸体,尸体就是金光虎。”

Chapter 3

冯成功大吃一惊,没想到金光虎已经死了。冯成功非常惊奇,为什么金光虎会死呢?突然,Sahil又说,“金光虎跟刘王义死亡的一样,被刀刺中胸口。手上拿了一个假的金扳手,这两起事是连环杀人案。你先忙吧,我先下线了。再见!”Sahil挂掉了电话。冯成功想:到底是哪个人杀得刘王义呢?

第二天,Sahil又打电话来了,冯成功那个金币商死了,手法和杀刘王义和金光虎的手法一样,手上也拿着一个假的金扳手。冯成功进入了苦苦沉思。刘王义到底惹过谁了。他请Sahil查刘王义的底细。Sahil发短信过来:刘王义在1999年和王光林干上了,两家发生争执,因为有一块地,刘家说是他的,王家说是他家的地,所以两家干上了。最后刘家赢了,王家一直痛恨在心。王家的少爷,王志伟又挑起一场斗争,是因为酒厂的斗争,而王家赢了,刘王义也痛恨在心。不久前,王志伟死了。

冯成功倒吸一口冷气,因为他大约知道王志伟可能被刘王义杀的,王家老爷十分生气,所以叫一个人杀了刘王义,锁匠和金币商。这样的话,我们可以从王家搜索。冯成功开车去了王家的豪宅,他找到王家的管家,让王老爷接待他。

Chapter 4

王光林接见了冯成功,冯成功跟着管家走进了王光林的书房。王光林穿着红色的外袍,那样显得他更加的衰老。冯成功开始问王光林。“请问,你和刘家是有什么恩怨吗?”王光林不仅干咳了两声,说到:“就算我和刘家有恩怨,我也不会杀了刘王义的。”冯成功想这叫做不打自招。突然冯成功听到后面的门被关上了,还被锁住了。冯成功感觉不对,他问王光林,关门干嘛?你们想怎样,王光林说:“为了防止隔墙有耳,所以我叫管家把门关上了。”冯成功还是提心吊胆的。突然,冯成功感觉地板在震动,地板有机关。地板突然出现一个洞,冯成功练过轻功,所以他立刻窜到另外一块地板上。王光林的脸从温和变道了恐惧。冯成功注意到,王光林一直在摁桌子上的按钮。于是冯成功冲了过去,但是为时已晚,全部的地板都打开了,除了王光林的那块地板没有打开。冯成功掉了下去,他掉在一块软软的棉垫上。他眼前看到的是一条通道,旁边是石头做的墙。他发现在左边的一块石头上有字,上面写着:欢迎来到王家的地下魔鬼城堡。只要你躲过那些致命的机关和石头人的追击,就可以进入下一关。一共有三关,只要全部通关,就可以逃出去。

Chapter 5

冯成功非常紧张,因为那个牌子上写着有机关和石头人。冯成功想,如果我往前走,我有可能被机关射死或被石头人打爆。但是如果我呆在这里的话,我会饿死的。我必须用一些时间穿过三关。冯成功的心理作着极大的斗争。是往前走呢,还是留在这里,等待死亡呢?最终冯成功决定了,往前走,放手一搏。他站了起来,小心翼翼的往前走,他走到一个吊桥前,那个吊桥在对岸。他想怎么才能把那个吊桥弄下来。冯成功搜索了两旁,没有东西,除了一块石板。冯成功看到那块石板上有一行字,他立刻跑了过去,上面写着:吊桥线索,就藏在这个石板后面。于是冯成功推开那块石板,那个石板后面有一个个的小孔,突然一大堆箭,来了一个万箭齐发。冯成功立刻闪到左边,左边一个石板上突然闪现了一个盒子。他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张古老的地图。上面写着:放下吊桥的把手在10米之外的墙上。冯成功立刻跑了过去,他发现,左边墙上有空洞,他立刻推墙,墙推开了。墙后面有一个石头人。石头人在墙上站着。突然石头人的眼睛变红了,他跳了下来,开始向冯成功进攻,石头人就像一个古代的士兵一样。手持一把圆月弯刀加上一个象古罗马的盾牌,上面刻着一个雄狮。他挥舞着大刀,超冯成功刺去。

Chapter 6

冯成功灵巧的闪过了,他拿出他的左轮手枪,向石头人开火。随着两声枪响,石头人用盾牌挡了一枪,但还有一枪直中他的脑门,他倒了下来。他看到石头人站的地方有一个拉杆,他把拉杆拉了下来。只听轰的一声,原来是桥降了下来,他立刻跑过去,跑到对岸。拿出手机打电话给Sahil。“Sahil,我被王光林困在地壳里了。快来救命啊!”于是他立刻召集警员,去了王光林的住所。Sahil叫他放人,王光林说冯成功是在地下城堡里,但我不能控制这些石板人和机关,因为那是自动的。Sahil觉得大事不好,于是他立刻回去,从长计议。

冯成功继续往前走,在石板上又写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欢迎来到地狱城堡第二关。这一关只要你把一个金子拿到手,放到一个空的盒子里,然后他向前方跑过去,他看到一个垂吊的盆子里面有一个金条。旁边又有一块牌子写着,请注意食人花和机关。他发现有一张图在旁边,上面写着把一个绳子扔到对面,然后就会有意想不到的东西出现。把意想不到的东西扔到上面的盘子里,盘子就会下降,你就可以拿到金子了。

Chapter 7

  冯成功十分困扰,在对岸的神秘东东是什么呢?也许是某种可怕的头颅或者是食人草。冯成功想到这里,心里不由得颤抖一下。于是他按照上面的指示做了一个套索,就是把绳子弄一个圈绑起来,上面写着把绳子扔到对岸。突然,咔嚓一声,他不知道是怎么一会事,只听到一个非常可怕又低沉的声音说到:“水。”冯成功大吃一惊,他想这绝对不是一个活人的声音,也许是某种怪兽。突然,一道声音,打乱了他的思路。轰,他旁边的墙壁被炸开了。他看到那个墙壁里面,非常黑暗,他想要不要进去呢?他的思想正在做斗争。最后他决定放手一搏,进去了。突然,门咔嚓一声关上了,他大吃一惊,那个空虚又可怕的声音又回来了。“水!”他怕怕得往前走,突然他看到一个长头发的一个人,坐在墙角边。冯成功问了他:“你怎么样,有事吗?”那个人没有回答。只听又来一声:“水!”冯成功感觉很不对。于是把这个人翻了过来,只看见两个黑通通的眼睛,是个骷髅头。他想:难道这个声音是从骷髅头里传出来的吗?这不可能啊,死人是不可能发出声音的。果然,在他旁边有一个录音机,这个录音机一直说:“水!”冯成功听烦了,就把录音机扔到那个人的眼睛里。突然,又一阵爆炸声在他上空回荡。

Chapter 8

   冯成功不知道这个爆炸声和刚刚那个有什么不同,也许这个爆炸声表示着又有一个新的机关,突然他感觉石板在上升。他坐在石板上静静地等着,看有什么危险。他感觉他升到了顶层。他看见了生命之光------出口。他走了出去,看见王光林拿着一把枪对着他。“把枪放下。” 王光林用他低沉但是又很有震慑力的语言对冯成功说到。冯成功很不情愿得把枪放下,但是他很想对王光林射一枪,然后冯成功说:“在你杀死我之前,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杀那些人?”“那个珠宝商是因为我们家之前跟他有怨恨,所以我杀了他,但是由于那个锁匠在他院子下面看到了我杀了刘王义。于是我告诉他不要和任何人说起,我付给他一大堆金子,但是我就知道他藏不住,因为他想去警察局,但是我在他路上截住了他,一枪把他杀了。藏在了一个房子里。”“那两个金银扳手是怎么回事呢?”“我用这两个金银扳手房在被害人的手里,这是因为这是家族的传统,你杀一个人放一个金银扳手在那边,你就可以免受灾难。

冯成功想,这太迷信了吧,王光林说:“我不跟你废话了,你最后的遗言是什么?”冯成功说:“我最后遗言是再见。于是他立刻往旁边的草丛扑过去,拿起他的枪。王光林用他的枪扫射冯成功,冯成功突然一个子弹打中了王光林。王光林倒了下来,原来是Sahil援军赶到了,他问冯成功,”我把他杀死了,那证据有没有呢?“冯成功拿出那个录音机说:”我把证据都录到里面去了!“”很好“,Sahil说。冯成功感觉很棒,因为他又解决了一个案子,也许还有上前个案子等他去解决,但是他不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