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不容易跳两次舞,却差点名誉扫地了 (18+)

(2011-08-27 15:20:35) 下一个

事例 #1:


几年前,为庆祝结婚十周年,俺和LD把孩子们丢给 babysitter,梳妆打扮一番,


就跑到 downtown 浪漫去了。


 


俺们先在牛排馆吃了烛光晚餐,然后决定去夜店跳舞。


LD和俺很多年前就酷爱跳舞,只是有了两个孩子后就很难得出来了。


 


在强劲的舞曲中,我们俩尽情的舞着。10年的生活在脑中一幕幕漂过。


对面的他,似乎不是俺的娃他爹,好象还是跟俺约会时的舞姿洒脱的


年轻帅哥。。。跳着跳着,俺和他越靠越近,他的呼吸让俺心跳加速,


他的触摸让俺很有生理反应。。。


 


几天之后,LD下班回家,说:“我的一个 supplier 说在夜店看到我们了,还说


'looks like you are having fun',所以没有打搅我们。”


“完了完了,你跟他解释了没有?我是你太太,在庆祝结婚纪念日。”LD


在公司里是个相当有头有面的人,可不能让他名誉受损。


 


LD看俺急成那样,还不急不躁地说:“哦,我跟他说了:千万不能告诉我的wife,


你在酒吧看到我跟一个女孩 make out 啊。”


 


晕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nglung 回复 悄悄话 晕死。。。。
you guys really know how to ejoy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