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BOSS

我叫FENG BOSS,今年11岁,开始尝试写短篇小说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头男尸

(2017-10-01 19:06:42) 下一个

Chapter 1

冯成功穿好大衣,准备起身。今天是2016年4月6日,冯成功侄子的生日,在两天前他收到了生日宴会的邀请函。他走上了他的宝马车,开到了宴会地点,里面金碧辉煌。“没想到,你还能来。”后面有个声音传过来。原来是冯有翔,他的哥哥。“我的侄子呢?”冯成功问。“他在游乐池里玩。”冯成功的哥哥是Mark公司的总经理,Mark公司是专门做酒的公司,酒价廉物美。冯成功突然看到很多人从游乐池里面跑出来,于是他叫住冯有翔。“游乐池好像出事了。”冯有翔立刻跑到游乐池里,冯成功紧跟其后,他发现在游乐池里的泡泡池有个男的,上身赤裸。“是个男尸。”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立刻报警。警察到了现场,冯成功和警察局局长Sahil是朋友,所以他们一上来就互相问好。“这个男尸死了有两天了。”Sahil说:“我在死者的口袋里找到了身份证,是个华人叫王志伟。”冯成功说:“王志伟有什么犯罪记录吗?”“还真有!”Sahil说,“他的犯罪记录有很多,我等会发给你。”

 

Chapter 2

Sahil来短信了:王志伟,中国上海,生于1995年1月5日,死于2016年4月4日,作案记录:2015年杀死一人,由于证据不足,出狱。2015年杀死一只熊猫,关进监狱,被保释。2014年酒后驾车撞人,被保释。冯成功看到这里,想:没想到,王志伟还做过这么多坏事!“丁丁丁”电话铃响了。“喂?”,“冯成功,出事了,快到酒店里来。”是Sahil的声音。他知道他说的酒店是上次吃饭的地方。他立刻出发,在酒店门口见到了Sahil。“出什么事了?”“王志伟的头不见了,昨天还有的。”冯成功想被谁拿走了呢?他开始检查尸体,检查完后,他说到:“是暗火组织干的。”Sahil大吃一惊,暗火组织是跟警察作对的,和恐怖分子一样。他们里面的人不是电脑高手,就是狙击高手。“你怎么知道是暗火组织干的呢?”“因为这里有个暗火组织的飞镖。”Sahil仔细一看,还真有。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Chapter 3

冯成功每天早上醒来都会看下报纸,今天早上,他又在看报纸,他看到一个新闻,加拿大博物馆找到了一个碰一下就会发光的头骨。太神奇了!冯成功看到这里,心想:难办放松一天,去博物馆也好。于是他来到了博物馆。冯成功最想看到那个头骨,终于他看到了那个头骨,可真神奇。只要你摸一下,那个头骨就会发亮。冯成功正看着,突然门口串出一只狗。那只狗直奔那个头骨,蹲在那个头骨的旁边。“这是谁的狗?”工作人员大声叫道,工作人员看到狗有个牌子,看了一眼就问:“谁是王志伟?”“王志伟!”冯成功差点喊出声来。为什么王志伟的狗会出现在这里。难道那个头骨是王志伟的?于是冯成功打电话给Sahil。“Sahil,快派鉴定师来博物馆。快点!”“为什么?”“我觉得我找到了王志伟的头骨。”“真的吗?”“真的。”“我来了。”过了一会儿,专家和Sahil就来到了现场,专家鉴定了一会说:“是王志伟的头骨。”“怎么王志伟的头骨在博物馆里?”冯成功问Sahil。“我也不知道。”Sahil说。事情变得越来越离奇了,冯成功想找到是怎么回事。冯成功先从暗火教开始侦察,他黑客了暗火教的网站,发现了一个他很感兴趣的文章。

 

Chapter 4

那个网站上说,最近暗火教死亡一人,这个人叫王志伟。此人应该被警察杀了。大家千万要小心,不要再被暗杀了。冯成功看了一下时间,立刻关闭这个网站。他知道,看多点时间就会被暗火组织的人盯上了。冯成功想,难道说,王志伟不是暗火组织的人杀的?而是别人干的?王志伟是暗火组织的人,冯成功很确定这个线索。他又看了一下王志伟的资料,他每一次作案后,保释人的名字都是John。于是他开始查John的底细,他发现John竟然是暗火组织的人。难道John会杀王志伟吗?他只能想着这些事情。于是,他又仔细看了看王志伟的死亡图片。他发现王志伟的头颈上有很多线,难道那个头是缝上去的?算了,先睡觉吧,冯成功想到。

第二天,冯成功又在看报纸,他看到新闻上这么写着,3150 Highside Creep惊现一具男尸,头不见了。死了有7天了。王志伟的死也在7天之前,难道这两个案子有什么关联,冯成功想。于是他打电话给Sahil,“王志伟的案子和无头男尸案好像有关联。”“真的吗?”“真的。”王志伟的头就是那个男尸的头。

 

Chapter 5

冯成功正跟Sahil说得起劲,他的短信突然响了,是他的上司发过来的。上面写着:冯成功,王志伟确认是暗火组织的人。我猜,他应该是被警察杀掉的,所以请不要再关心此案,但是你要找到那个游乐池的男尸是谁杀的,再见!冯成功想,算了,查游乐池的无头男尸吧。他立刻去了游乐池,由于他接到了报案,无头男尸的头找到了。冯成功仔细看了一下尸体,叫检查尸体者去检查下那个头。只要在头上找到DNA,就可以找到那个尸体叫什么名字。尸体被抬回去了。“明天会有结果的。”冯成功说。

第二天一大早,Sahil就来电话了,那个尸体名叫Mark。但非常棘手的是他父母去年就死了。他的同学都在美国,没有情人或者老婆,不是劫财杀或者是情杀,一点线索都没有。“是非常棘手的一个案子,但不管多难,我也想要去尝试,永不放弃!”“我会助你一臂之力的。”冯成功就开始调查Mark的底细,希望没有漏掉什么关键的事情。他发现Mark的老板和Mark最近吵得天翻地覆,所以冯成功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介入点。

 

Chapter 6

冯成功去了Mark的公司,那个公司是做服装生意的,里面金碧辉煌。Mark的老板接待了冯成功。“请问你们有个员工叫Mark的吗?”“有的,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他就不来了。”冯成功看到Mark老板的眼睛上有红血丝,说明那是每天晚上熬夜造成的,而且他手上有个老茧,可能是经常用刀具做成的,所以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可能性是他杀了Mark。于是冯成功想找到证据,逮捕他。但是却找不到,只能告别Mark的老板。冯成功突然想起他的水壶好像落在Mark老板的办公室。于是他立刻飞奔回去,正好撞见了Mark老板的手中拿着一个刀,上面有凝固的血,真的是Mark老板杀的Mark。冯成功大吃一惊!Mark的老板向冯成功刺去,因为冯成功练过武术,所以他灵巧地闪到Mark老板的背后,用胳膊打他的后背,Mark老板停顿了一会,又立刻倒了下去。冯成功把他打晕了,于是他拿起绳子,把Mark捆住,把他送到了警察局。冯成功跟着Mark老板进了询问室。冯成功想问你为什么要杀Mark的时候,Mark老板就先说了。“我知道你们怀疑我杀了Mark,但是不是我杀的。”

 

Chapter 7

“如果不是你杀的Mark,请告诉我那天Mark死的时候,你在干吗?”“我在公园里赏花呢。”“你什么时候去过公园。”“应该是在晚上5点,我去的公园叫长青公园。”冯成功想:这人真去过长青公园吗?他有不在场的证明吗?有人为他证明吗?于是,冯成功先放他走了。他上网查了长青公园的花池资料,里面全是一种花—芙蓉花。于是他又请Mark 的老板过来。“我还没有问你的名字,你叫什么名字?”“我叫Jack。”“你说你去过公园,是吗?”“是。”“那你知道你看的花是什么颜色的吗?”“那种花非常漂亮,那个花白的像天鹅一样。”“警卫!把这个人给我抓起来。”“为什么?我又没有干任何伤天理的事。”“就是你杀的Mark,你说你看到的花是白色的,那种花叫芙蓉花,早上是白色的,中午是粉色的,晚上是红色的。而你看到的是白色的,但白色的花只能在早上看到,而你去的时间是晚上,所以你在撒谎。”Jack刚想为自己争辩,却发出邪恶的大笑。“对,就是我用刀杀的Mark,那个小子活的不耐烦了。”

 

Chapter 8

Jack说:“你们已经知道是我杀的Mark,那么就让我告诉你,为什么我要杀Mark吧!”

这个故事要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讲。在1940年5月31日,Jack的父亲和Mark的爷爷都是盟军的战士,他们坐在加拿大军事飞机上。Mark的爷爷叫Jan,Jack的爷爷叫Jackson。“丁丁丁!”声音响起来了。“跳下去,勇士们!”机长说。Jan和Jackson跳下去,他们跳到了丛林里面。他们搜索一切可以食用的食物当晚餐。“你觉得德国人会在哪里?”Jan说。“我觉得,他们会躲在暗处开枪,我们要小心了。”“是的。”“啊!”Jan和Jackson听到一声惨叫,原来是一位盟军战士掉入敌人的陷阱而身亡了。“你听到了那个声音了吗?”Jackson说。“听到了,那个声音太凄惨了,所以我们要小心了。”

他们吃好晚饭后,继续前进,他们走着,感觉很不对劲,感觉有很多眼睛在盯着他们。突然,一颗子弹从草丛中飞出来。“快跑。”Jan猛推了一下Jackson,Jackson被推到在泥地上。他看到Jan中枪身亡了,Jackson含着泪把Jan埋葬在草丛中,再敬了一个军礼,然后他拿好自己的枪,继续前进,搜索敌人。

 

Chapter 9

二战结束了,德国战败,盟军赢了。于是Jackson回到了家乡,因为Jackson战绩累累,又是老兵,所以被赐予雄鹰勋章,但是他想,如果不是Jan帮我挡住了那一枪,我就不会得到这个勋章,更不会活着回来。于是他摘下胸口前的勋章来到Jan的墓前,把勋章放在墓碑上,又敬了一个军礼。

Jackson在1952年的时候自己开了一个公司,这个公司叫Aboat,是专门做门的公司。由于Jackson的门做得很好,公司越来越大。果不其然,他就成为了一个千万富翁。但是Jackson在1997年的时候死于事故。他临终前把他一手创造的公司交给他儿子打理。由于Jan救过Jackson一命,所以他叫他儿子让Jan的孙子加入他们公司,于是Mark就来到了Aboat。但Jack的父亲死于一场交通事故,于是公司又交给了Jack。在一个公司聚会上,Jack跟员工们说,如果不是Mark的爷爷救过他爷爷,结果就会截然不同。他奖励Mark一万加币。但是Mark却很贪财,他想要更多的钱,他就去找Jack。Mark说:“要不是我爷爷救你爷爷,你爷爷不会有今天。你却给我这么点钱。”Jack却回绝了他,但Mark却三番五次的向Jack要钱,Jack被他烦死了,才起了杀人之心。冯成功看着Jack进了监狱,Sahil走到他身边,对他说:“要不是你,我们就不会抓住Jack,让他逍遥法外。”“不管多难,我也要去尝试,这是每个侦探的理念。”他结束了这场案子,好好得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