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叔叔晒太阳

晒晒太阳暖洋洋,不缺钙身体倍儿棒!!!
正文

Besame mucho才知道就是“不停的吻”的意思。

(2017-09-16 06:35:59) 下一个

周末愉快!!更风一个,Besame mucho,西语实在不好弄,只能重新填词了。

其实很久以前这首歌有一版中文填词,叫“你就是幸福”但我觉得不如我填的,哇咔咔!!

接着串,接着改,欧耶!Besame mucho就是不停的那个啥!!!

Besame,Besame mucho,
你走开的背影曾经让我很心悸

Besame,Besame mucho,
那是抹不去的甜蜜记忆

Besame,Besame mucho,
你还记得我为你写的日记?

Besame,Besame mucho,
在我的心里铭刻着那刀割的痕迹

你说过会爱我如初但如今人去

空中漂浮你的气息

你留给我半块巧克力

还放在我右边的抽屉

Besame,Besame mucho,
巧克力上面有蝴蝶吻过的痕迹

Besame,Besame mucho,
那蝴蝶扇动着翅膀消失在风里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这歌声   
飞遍海角天涯,飞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这微笑
将是遍野春花,将是遍野春花

Besame,Besame mucho,
每当有蝴蝶出现在你的肩臂

Besame,Besame mucho,
那是我对你难以忘却深深的爱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