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叔叔晒太阳

晒晒太阳暖洋洋,不缺钙身体倍儿棒!!!
正文

唱坛火锅撸串火拼赛《填些料,要是笑了点赞,算是给双方吧。哈哈哈》

(2018-11-08 15:22:42) 下一个

 

看到火锅老板倒戈的跟帖对话笑疯了,做了个小音频,添添料。hohohoho

一人搞定N角色

倒戈原贴:http://bbs.wenxuecity.com/ktv/1624407.html

 

【五月花对抗赛-撸串组】弯弯的月亮 礼尚往来潇洒走一回

• 沙发!完全懵了! - qrose33 - 

• 砍死你个吃里扒外的合金火!感情骗砸!这日子没法过了!这歌唱的不错但是我也听不下去了! - 不要惹毛我 -

• 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 我们输赞不输人 - nanshitx 

• 老板这个态度要赞,但是主贴就不赞了 - 偶尔用用

• 哈哈....I can Understand Maomao’s fury:) 节骨眼上倒戈,讨骂!这次懒得赞你:) - 夏日怡心

• 不赞也可以 下一首必须赞哦 - nanshitx

• 给火锅组唱就肯定赞 :) - 夏日怡心 

• 哈哈,急着抢沙发,都没看哪个组,题目改成火锅组不就行了!

• 没关系 她心疼着我呢 - nanshitx

• 肿么肥四?我菇不哭!打今起撸串店的人我一概不理,死忠老板娘! - zqy68 

• 嗯,老板娘终究敌不过"童年的阿娇":) - 不知所起 

• 这里没有阿娇,有阿胶 - nanshitx

• 我看到了开始却没想到这出戏画风突变。听都不想听了,老板娘,你说咋砍,要不要带上新来的一堆哥哥们 - 成小溪在多伦多 -   

• 看来你今天点名起作用了? - nanshitx 

• 也点了你了……姐姐妹妹们,帅哥的靓照都在老板娘那,得点赞之前火锅店的帖子才能看到的 - 成小溪在多伦多

• 还得加一句,老板娘说过啥尺度都有,没底线的,大家可不能错点这个呀,错了连我都看不到了福利了…… - 成小溪在多伦多 

• 操家伙,群殴,不限时! - 不要惹毛我 

• 哈哈哈,逗S了。。最讨厌这种关键时刻背后捅刀的,怎么砍他真的都不过分:) - 妖灵后 

• 新来的哥哥们还能再跟你走吗?都后悔听你点名来这里了。 - 醒来已经是黄昏

• 壁花也是花,今天点了这么多名字,我就在这等着...... - 成小溪在多伦多

• 哈哈,最爱意外惊喜了,火哥大气,如此格局,火锅店生意必火!!这歌儿是唱的真心好听啊,妹子们赶紧听!:) - 5432678 

• 谁让你帮我呢 害的我没控制住 - nanshitx

• 我正在看呢。。。五哥是帮我不是帮你,看把你美的 - 不要惹毛我 

• 真是NBA All star明星赛,愚弄我们花钱买票的观众啊:) - 老地雷 

• 哈哈,全明星赛球迷买票欣赏的是球技,不计较输赢。。。 - njrookie

• 果然是本家 我们都是N家村的 - nanshitx 

•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 劝和不劝分呐 - nanshitx

• 雷姐别急!火老板一定是酒喝高了,晕头转向了~~千万别离开!我和小溪永不叛变! - zqy68 

• 和大师姐并肩,我就不信火锅店少一个人就会垮掉,对不 - 成小溪在多伦多 

• 老板倒戈,哈哈哈。但是唱得太好了,赞赞赞! - mrscw 

• 只怕今晚要被刀割 - nanshitx

• 无限崇拜地听外语歌:) - 黄莺 

• 唉,后悔进来了,人声不到5秒关了,耳朵伤不起。 - 玉珊珊 

• 没关系 我会唱到你满意的 特别喜欢你的直白 - nanshitx 

• 满意简单,先学会降噪。 - 玉珊珊 

• 只会手机 怎么办 - nanshitx 

• 好声音无条件点赞。。。 - njrookie 

• 我也想去参加好声音 - nanshitx 

• 火哥绝对大神级的,唱的太好了。要不组员死心塌地,飞蛾扑火的追随呢。金顶好歌声。 - 醒来已经是黄昏 

• 太过奖了 他们都是冲着大师姐和老板娘来的 - nanshitx

• 场面失控异常混乱,双方明星主力都开始乱窜更衣室了, 我们群众还闲着干嘛, 开砸吧:)) - 西门东瓜 

• 瓜哥,被愚弄了,闹剧啊这是,咱俩趁乱 - 醒来已经是黄昏 

• 还用你提醒, 我早就抗着两颠了, 那个容嫫嫫死活不走, 非要跟定你,我也没办法, 随她吧:)) - 西门东瓜 

• 你把容嬷嬷留给我了?我 - 醒来已经是黄昏

• 你俩眼光毒到!敬仰ing!!! - henryhou 

• 侯哥,看瓜哥和林青霞一起跑了。 - 醒来已经是黄昏 

• 话说如懿传里的容嬷嬷还是可以看的下去的 - nanshitx

• 容嬷嬷就俩字 - 醒来已经是黄昏 

• 这段对话我笑抽了,不行了。。。。。。。。。 - mrscw 

• 太意外了,竟然是珠江的月亮啊,5555的美S了,点赞必需的...... - 微雨如酥

• 换换口味 喜欢就好 - nanshitx

• 火兄确实有花无缺的影子,对待每一个女声都是彬彬有礼,好风度! 也祝你唱歌百尺竿头! - clearbluesky 

• 过奖 希望在我下一个帖子看到你;) - nanshitx 

• 吃瓜群众表示无话可说,闷头又猛啃了两茬西瓜。 - a7a8 

• 你要注意了 - 老生常谈12 

• 太牛了。偶像。我前几天想唱国语版的这歌来着,唱到哼哼那几声就哼不下去,放弃了。 - 带娃是持久战 

• 火哥这一唱极尽男人温柔之能事,男女通吃啊! - trinh 

• 开除开除。咱火锅店换个老板继续开张,打八折。 - Sunflower28

• 天哪自由活动了吗?这世界变化快啊!我愉快地点了赞。。。 - 爱听歌的奥黛丽 

• 奥莉,我这几天忙的都没好好听你的歌!回头好好补课。最佩服你了! - qrose33

• 坛里大神太多,你把宝贵的时间留给他们吧:-)谢谢!抱抱!! - 爱听歌的奥黛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