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叔叔晒太阳

晒晒太阳暖洋洋,不缺钙身体倍儿棒!!!
正文

金属摇滚版-【报菜名】原创

(2017-09-16 11:55:30) 下一个

昨天马哥的创意让我又有了个恶搞的想法,随便街上找了份中餐外卖单,来一把。我也贴上来,但是我把地址电话马赛克了。录完了发现漏报了一个菜名。
另外,承蒙五行兄的邀请,我把这个恶搞弄成了金属版,吉他好久好久不弹了,特别是一上年纪摇滚感觉是太遥远的事情,弹得错音刮弦的地方太多了。最快的那部分实在弹不下来,好在我们有电脑。hoho。见笑了。
博君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满意的是:~~~~付送白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太阳叔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送你白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听饿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