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は我慢!

观察,比较,有感而发
个人资料
土豆-禾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我愤怒到极点了”

(2019-10-15 19:19:38) 下一个

毛粉怒骂:“你们央视没一个好鸟”

“你在听吗?”

 

城里有位叫黄玫瑰的网友,经常发一些很好玩的东西,昨晚听了ta的一个视频,笑了一晚上。直接点下面视频吧。音量小一些。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173/201910/14886.html

   

“请问你在听吗??”

“好了,我就骂这么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进来一看,才几行文字。今天我愤怒到极点了!:)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多听几遍,突然会感觉这大妈“没错”,如同现在城里很多人会写三十年,仅仅三十年,中国就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土豆大胆,村里喜欢张扬与西洋文明西洋白人如何如何亲密无间的红歌红舞大妈,还不把你捣成泥。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土豆妈有翻墙眼,没有翻墙手,鞭长莫及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我妈刚才翻墙看我,然后她愤怒了"
她没揍你屁股?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如果没有毛泽东,邓小平什么都不是,数典忘祖的短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好啦好啦,谢谢各位,我不一一回复啦,我妈刚才翻墙看我,然后她愤怒了,叫我静下心来好好看书……哎,谁都惹不起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毛泽东就是像那毛粉骂人和祸害人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ldentate1' 的评论 : 【土豆你果然惹麻烦了,你以为你愤怒到极点了?比你还要愤怒的人有很多! 】

回复:关键问题是,你是随那女毛粉愤怒,还是随土豆愤怒?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土豆你果然惹麻烦了,你以为你愤怒到极点了?比你还要愤怒的人有很多!
SCNC 回复 悄悄话 太霸道了,就是有理我也不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文章已基本完成,就等我上一篇博文下架。我将回答毛粉的问题:长江大桥、大庆油田、袁隆平等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其实,这是我有意写成“土豆+禾苗”,有富裕加富裕的感觉,可是,如果写成“土豆-禾苗”,我就有“有了土豆,就必须让出禾苗”的感觉,真是难舍。
SCNC 回复 悄悄话 我搞不懂了,國內的人有這麼關心毛呀。上海人年輕人估計連毛是誰都不知道了。上海人也沒有像這樣霸道無理的。難怪他們都只談房子。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让毛粉发怒的经济图标拷贝件就在我手中”

马上回去写,我禁止你来我家三天,:))))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老鲁啊,俺不是“土豆+禾苗”,俺是“土豆-禾苗”,不过以后做马甲可以考虑用其他“加减乘除”符号的。

你把你的观点写出来很好,但是就像我对烦人说的:当事人坚持“大无畏”“大公无私”的集体主义牺牲/献身精神,那就一切没辙。

另外,写下的文字,不管是回复谁的,其实不是只给那一个人读的,大家都在读,一个人打不开,或许其他人被启发了,这就可以了,所以不用太盯着一个人;而且,谁被关了都不好受,(一般情况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不要怀疑其真实性,让毛粉发怒的经济图标拷贝件就在我手中。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湖南人基本上都是毛粉,这就是地域文化,对主席的一片深情溢于言表,愤怒真不是装的。再加上一些著名毛粉的宣传洗脑,这个湖南女人让我们看到了洗脑的成果。 】

回复:湖南人崇毛,在长沙,我就和毛粉有过辩论,很有意思。你的这话让我想起这段往事,我就找时间把这段往事整理出来。

湖南、江西是中国最乱的省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其实我也多多少少有些怀疑这音频的真实性问题的,但听到毛粉怼央视,又觉得太滑稽了。估计央视有些受委屈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我哪里有这个本事,我算不出来。 这是邓小平对毛泽东的评价。“三分过,七分功”。我不认识邓小平,是看到报道里面这样写的”、“我不觉着有任何诱导与强迫”

谢谢你很实诚地告诉我这些,可以可以,没什么不可以的,:)))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老九先生来给土豆盖高楼啦?哈哈~~
央视挨骂怎么会不把录音咔嚓掉?想不通,难道智商已经归零了?
湖南人基本上都是毛粉,这就是地域文化,对主席的一片深情溢于言表,愤怒真不是装的。再加上一些著名毛粉的宣传洗脑,这个湖南女人让我们看到了洗脑的成果。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到日本不会是投己所好,混浴吧?
让您一眼看穿,我很羞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土豆+禾苗,看,这就是我的真面目,大家都够档次,但,假巴除外。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日本文化里面一直有这样的习俗,男女混浴,即使是现在日本温泉混浴场依然存在,家里父亲女儿一起洗澡也大有人在。那个时代日本明治维新对日本的改造远不如现在,守旧势力极为强大,男女洗澡根本不回避的。】

回复:男女混浴不叫偷看,在日本,女儿都17岁了,还和父亲洗浴,虽然这是畸形的民俗,但,那也是民俗。你到日本不会是投己所好,混浴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别耽误了我去日本的正经事儿。 】

回复:哈哈,鲁迅躲进日租界,而你现在干脆投靠日本国,软骨头。汉奸的头衔给你留着,回来后,给你带上。你太让我省心了。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迅九老师,您说得对,我听您的,做您的好学生。
咱不说了,别耽误了我去日本的正经事儿。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关于鲁迅偷看弟媳妇洗澡,他的儿子,鲁迅之子周海婴就很不以为然。 我从网上看到周海婴的表述,不知道真假。
鲁迅之子周海婴说:
“日本文化里面一直有这样的习俗,男女混浴,即使是现在日本温泉混浴场依然存在,家里父亲女儿一起洗澡也大有人在。那个时代日本明治维新对日本的改造远不如现在,守旧势力极为强大,男女洗澡根本不回避的。”

如果周海婴真是这样说的,真是无耻。

鲁迅是中国人,知道啥叫礼义廉耻。鲁迅偷看了弟媳妇洗澡,美其名曰是“日本习俗”。 真是能让人三日呕。
也可能鲁迅做到是对的,他弟媳妇太不尊重自己国家的传统习俗了。
不说了,我要订个机票,去日本旅游一下,现场了解一下日本人的传统习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 这是邓小平对毛泽东的评价。“三分过,七分功”。我不认识邓小平,是看到报道里面这样写的。 】

回复:错了,这不是邓小平的本意,而是毛泽东的意思,事情发生在1975年的10月份......

你还是死心塌地地听我的吧,保证误不了你。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好像江青没有在学校里,当学生的时候,被毛泽东给。。。你懂的。 鲁迅就不同了,用老师的身份搞了自己教的学生。

--鲁迅的崇拜者他是 “世界级的文豪”。 一个长篇都没有,怎么能做文豪。 Y就是一个对现实不满的,有才华的流氓文人。 和郭沫若是一样的。 】

回复:按你所说,毛泽东利用自己的主席、导师的身份把江青给....,这比鲁迅的老师的身份可更上一层楼了。

再说了,有文化的流氓也是人物。如果不懂点流氓的手段,这辈子肯定总是吃亏。你总是吃亏吗?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笔账你是怎么算出来的?按我说,毛泽东没有功,全是过。
我哪里有这个本事,我算不出来。 这是邓小平对毛泽东的评价。“三分过,七分功”。我不认识邓小平,是看到报道里面这样写的。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那么这师生恋的结晶周海婴就是这流氓的产物,你忍心得出这样的结论吗?
孩子是无辜的,他爸是流氓,咱们不能祸及家人。

--再者说,难道毛泽东和江青之恋也是流氓恋?江青可说了,她是毛泽东的学生。
好像江青没有在学校里,当学生的时候,被毛泽东给。。。你懂的。 鲁迅就不同了,用老师的身份搞了自己教的学生。

--鲁迅的崇拜者他是 “世界级的文豪”。 一个长篇都没有,怎么能做文豪。 Y就是一个对现实不满的,有才华的流氓文人。 和郭沫若是一样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3. 这个骂人的女人,道理是对的,社会都是一步一步发展过来的。那时候的人就是想着奉献,无怨无悔地干工作地;大部分的人真的是不图回报,就是为了国家的进步。 】

回复:在毛泽东时期,老百姓的日子是越过越穷,这就是你说的进步?你是倒着走路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 加州还强迫房东不能随便让房客搬家呢】

回复:完了,这加州已进入法国式的共产主义社会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我的骨头肯定是软,咱承认。我这个软骨头,也是讨厌鲁迅的。】

回复:在鲁迅面前,你当然是软骨头了。横眉冷对千夫指。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 毛主席有功,也有过。 功7, 过3. 我想大部分普通人都会这么想的。】

回复:这笔账你是怎么算出来的?按我说,毛泽东没有功,全是过。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我的骨头肯定是软,咱承认。我这个软骨头,也是讨厌鲁迅的。

--如何看待今天人的“图回报”?是简单意义的社会发展,还是当时是一种“半诱导半强迫”?疑问!
我不觉着有任何诱导与强迫。 社会的每个发展阶段都有它自己的“诱导与强迫”,我们现在不是被强迫交税吗? 加州还强迫房东不能随便让房客搬家呢。现在是用“图回报”来改变社会。如果想改变社会,在美国就去选议员,当总统,或者当大富豪,用捐款改变社会。在中国就去当公务员,进入政治局,党中央。没有人能拦着您。:))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1. 建议您把您的名字换了,鲁迅是我最鄙视的人。
--年轻时偷看弟媳妇洗澡,说自己是“抗日”,因为弟媳妇是日本人。
--中年时候疯狂搞师生恋。就是一个流氓。
--软骨头一个。有些风吹草动就躲入租界日本人的书店。 】

回复:你列举的这些“罪状”,我第一次听说,不过,我却认为鲁迅因此更有人气、有生气了。你说鲁迅搞师生恋,是流氓,那么这师生恋的结晶周海婴就是这流氓的产物,你忍心得出这样的结论吗?这可是毛泽东的血统论,你也认可?再者说,难道毛泽东和江青之恋也是流氓恋?江青可说了,她是毛泽东的学生。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软骨头一个。有些风吹草动就躲入租界日本人的书店”
50步笑百步,我们都在海外,只需一个“理论诱导”,国内民众会把海外华人统统骂尽,都是“吃里爬外”的。(但愿不要出现这种局面)

“这个骂人的女人,道理是对的,社会都是一步一步发展过来的。那时候的人就是想着奉献,无怨无悔地干工作地;大部分的人真的是不图回报,就是为了国家的进步”
如何看待今天人的“图回报”?是简单意义的社会发展,还是当时是一种“半诱导半强迫”?疑问!

“毛主席有功,也有过。 功7, 过3. 我想大部分普通人都会这么想的”
我想,越往后,越来越多的人不会这么想的,只是我想,:))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烦爷是头脑灵敏、谙熟辩术的人。

就像我对doldentate1的回复,《多听几遍,突然会感觉这大妈“没错”》,而且她的理论可以和“十年艰辛探索”理论起互补作用。不管用什么“剥削行为”加以开导,如果当事人坚持“大无畏”“大公无私”的集体主义牺牲/献身精神,那就一切没辙。当然,对旁观者还是有用的。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各位,这位毛粉的言行代表了整个毛粉和毛泽东的品质:虚荣、愚蠢。
我想说4点,尽量短:
1. 建议您把您的名字换了,鲁迅是我最鄙视的人。
--年轻时偷看弟媳妇洗澡,说自己是“抗日”,因为弟媳妇是日本人。
--中年时候疯狂搞师生恋。就是一个流氓。
--软骨头一个。有些风吹草动就躲入租界日本人的书店。
2. 骂人肯定不对,这是个疯狂的女人,建议看医生,尽早。
3. 这个骂人的女人,道理是对的,社会都是一步一步发展过来的。那时候的人就是想着奉献,无怨无悔地干工作地;大部分的人真的是不图回报,就是为了国家的进步。
4. 毛主席有功,也有过。 功7, 过3. 我想大部分普通人都会这么想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真想把老鲁的电话号码和家庭地址交给那位大姐大,:))) 】

回复:你把我的评论送给她,她肯定会生气住院的,或许,再也不要我的地址和号码了。没错,是86000 座水库,我在写这个数字时,还想过这是多少农民的血汗哪!于是,在怜悯之中,就少了个零。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天有' 的评论 : 在想啊,如果是文字稿,只读,可能会让人很气愤的。但现在是音频,而且是冲着央视去的,怎么会就这么让人喜感呢。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我之所以说坐着的YB-one,是因为坐着的这个比站着的还要让人敬佩,首先是敢在国内骂,其次是敢实名骂,还有就是不光是骂,而且讲理,你如果细心听听,你会发现她讲的句句有理,而且常常用问题的方式提出下一个论点,不管是引证还是逻辑都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到的,而且把骂人的东西巧妙的穿插在论点之间,让人能够理解她为什么那么骂,原因就是那帮soft shell turtle‘s eggs睁着眼说瞎话,抹黑毛主席的贡献,让她生气到极点了,不得不骂!这个人有种天然的辩论才能,骂人当然不用说的了,我觉得她比站着撒的YB-one要厉害!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请问你在听吗??老鲁不仔细,4:23开始,是“86000座水库”,你写文不能少写一个0的,要气死人的。

真想把老鲁的电话号码和家庭地址交给那位大姐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什么呀,你骂我敢直着骂,说“YB-one”就这么扭扭捏捏忸忸怩怩的,是不是你也坐下了哈??

“事在人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这位毛粉的言行代表了整个毛粉和毛泽东的品质:虚荣、愚蠢。他们总是用别人的成绩和牺牲为自己抹粉。我将出相关评论。评论基本已成,过几日刊出。在假巴胡闹之时,我正在准备此评论。

请看我评论中的一个片段样本:“毛粉还提到:“8600座水库都是农民义务干出来的”。所谓的义务劳动就是干活不给钱,是一种连马克思都要来谴责剥削行为。由此可见,农民深受毛泽东的欺压,像奴隶一样修建了8600座水库。所以,广大农民都拥护邓小平,而唾骂毛泽东。”
明月天天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她不是忘了吃药,就是打了假狂犬疫苗。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ldentate1' 的评论 : 多听几遍,突然会感觉这大妈“没错”,如同现在城里很多人会写“三十年,仅仅三十年,中国就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家有2个共同点吧:
1,都是紧紧盯着某一个阶段的“好”;
2,对反面观点/理论有种“心烦心理”;

咦,我怎么听了4遍呢,下周去约个脑扫描,:)))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都怀疑这是真的打给央视的电话吗?“YB-one”这词不懂,啥意思啊,如果是粗话就发到我悄悄话里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咳,您怎么可以被那个烦人忽悠呢,他的留言是捣糨糊。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我就骂这么多了。。。。。暂时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了留言不去点开看了,问好土豆!:)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真解恨,骂得好,这帮王八蛋该骂,模范中国坏女人,建议组织全城城里女博友收听!:)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听上去像是坐着撒尿的YB-one!:)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