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回陶钧

选一处可以自由粘贴文字的地方终老
个人资料
正文

对“抱薪者”的几种普遍态度

(2019-08-21 12:58:50)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在网上总能看到有一些人在转这样的段子,大概是说不要让为大众抱薪的人自己却冻死在路上。在转发这样的段子的时候,每个人都显得是那样的慎思笃行。

好了,这一回抱薪的人来敲门了,下面是大众的几种态度:

众甲(一脸惊讶):什么玩意儿?!我去,我就是那么一转发,谁让你真送来了!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着了!我们家用的是地热!

众乙(开门四处瞭望):送什么薪啊?你有病吧!网上说的你都信啊?没人看着你敲我家门吧?!快滚!

众丙(局促不安):那什么,大兄弟!我是说过这话,但我点的“薪”是小号的,像火柴棍儿那么大的。你看你抱来的这一捆,这也太大了!这要点着了不得把我火化了吗?来,我给你十块钱,你赶快回家吧!

众丁(不开门假装没人):家里没人,别敲了!再敲大门自动报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