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阳光

人在大自然中,心胸会变得开阔。在高山之巅、大海之上、沙漠之中,人会感到自己特别渺小,内心的压力和失意也会淡化许多。
正文

这种减肥方法最有效!9个月瘦100磅!

(2017-09-18 02:34:13) 下一个

【侨报纽约网报道】英国曼彻斯特的一位妈妈在九个月的时间里,通过烤豆罐锻炼体重,减掉了将近100磅。

  据纽约邮报报道,30岁的霍利·诺兰(Hollie Nolan)使用当地超市的豆罐设计了整个健身日程。

 

  诺兰看到自己在姐姐婚礼上的DVD录像画面,这是多年来她第一次看到自己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画面上出现身形硕大的女人,穿着淡紫色的褶皱衣服和手捧一束鲜花。

  当时她哗的一下哭出声来,不得不正视画面中胖到走路蹒跚的事实,在抚养两个男孩——四岁和七岁——的过程中,她完全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胖到需要锻炼和节食。

  她无地自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下决心减掉了98磅,从22号的尺码变成8号。

  57岁的老爸一开始就很支持她,帮她报名了减肥课程,还承诺如果她可以减去28磅,就带上所有人到希腊科孚岛度假。

  诺兰开始用甜点心代替晚餐,下班后跑步去母亲家接儿子,每周三次,每次跑三英里。

  这位单身妈妈还购买了Davina McCall指导教学的DVD,每天使用两次。

  终于,她从224磅减到126磅。现在喜欢打扮,和家人风风光光地上街。

  诺兰说:“当我在婚礼录像中看到自己时,我感到很生气,很尴尬。我没意识到我是那么肥大,尤其在我的第二个孩子诞生之后,我已经忍了这么多年。“

  “我的家人一直在说,’你需要减肥,你需要节食。’ 我没有动力,陷入抑郁症。我喘不过气来,连走路都成问题。”

  “我变得越来越胖,我的第二个孩子出生后,大概两年了,穿衣服都像个球。我对穿衣渐渐不感兴趣,也不想社交。但看到影片让我有改变的动力。”

  “锻炼过程中,我举豆子——而不是哑铃——来减重。你还可以集中训练双腿、有氧或暖身。如果我很忙,我每天就做20到30分钟。”

  “我开始学自己做饭。我喜欢做饭,这样比较愉快。”

  “现在我的信心增长了一倍。我穿上了以前不敢穿的衣服。”

  她戒掉了气泡饮料、薯条、巧克力、白面包和葡萄酒。她再也不购买现成的咖喱和意大利面酱,而是自己做饭。

  诺兰说:“我现在锻炼了很多,我以前没有运动习惯。我吃丰盛的早餐,然后在晚饭前吃点巧克力和脆饼。我以前常吃外卖。”

  她会煮大量健康的炖汤,并冻到翌日早上。

  编译:V



阅读详情: http://www.backchina.com/forum/20170916/info-1497761-1-1.html#ixzz4t1OAVa6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