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坚强

(2019-04-15 09:50:58) 下一个

今天去杂物房放东西,突然发现角落上的花盆里有一点绿色,我还以为我的眼睛看错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耧斗菜发的新芽,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去年秋天我就以为它已经死掉了,所以冬天到了就把它放进了杂物房,从没有浇过水也没有阳光的照射,也没有想过它还能发新芽,直到今天当我看到它的新芽发出来了以后我是在非常的惊讶。赶快把它搬出了杂物房,整理枯枝浇水并加了点肥土,希望它能枝繁叶茂开出美丽的花。之前有个猪大难不死叫猪坚强,那它就是花坚强了。网上找了一张这种花开花的图片放在这儿,希望今年它的花朵也能如此的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