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元钱淘来的茶碗盖

(2017-07-12 19:12:19) 下一个

上星期去市场逛碰巧买了几个中国工艺品进出口公司出品的盘子,回来一査是赵惠民的金陵十二钗。这一下让我这个从没想过要收藏什么的人也对收藏发生了兴趣。这星期我又花了一元钱淘回来一个茶碗盖,这碗盖制作非常精美,以前只在博物馆看过这些东西,再精美看过后也忘了。现在自己淘了一个碗盖才真正体会到瓷器艺术的精美。对瓷器一翘不通,今天刚注册了首次发帖。我估计这是一个茶碗的盖子,发几张照片希望大家帮我看下我的估计正确吗?这图怎么发到上面了也不知道怎么删除图片,不管了就这样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虹雨淘淘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非常感谢!!!!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看光绪本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