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记录生活点滴.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小记

(2024-09-14 11:30:01) 下一个

上周本打算参加小区的yard sale,但早上七点出门转了一圈,发现只有一家在摆摊,于是放弃了,改在脸书上卖。我拍照上传,不久就有买家询问。一番交涉后,买家Betty说下午来取。我中午就把她要的东西放在门口。下午五点,听到敲门声,原来是Betty,她想问问我家里还有没有别的东西。Betty长发披肩,一张圆脸,笑嘻嘻的。一见面她就问我会不会说中文,原来她来自印尼,来美国已经15年了,有两个儿子,大的27岁,小的13岁。我就请她进到老二的房间挑选。她挑了16件衣服,一边挑,一边问能不能便宜一点。我在网上每件标价2到3刀,想着一下卖了这么多,就说20刀怎么样。她爽快答应了,我也高兴。

老二上大学后,迷上了体操,最近两周在Instagram上发了他空翻的视频,落地稳稳的。昨天他还建了个共享相册,里面有不少他练习空翻的视频。我知道他一直喜欢看体操表演,但万万没想到他会去训练体操,着实让我惊讶了一下。感恩节的往返机票已经买好了,圣诞节的还没订,估计下个月行程能确定下来。

老大马上要过生日了,当年的小婴儿如今已成家立业。网购了个电子BBQ锅和一件浴袍给他作为生日礼物。

今天整理书房,把三个抽屉和桌面上的东西清理了一遍,能扔的扔,能收的收。抽屉里发现了儿子过期的护照和驾照,还有几张2009年的圣诞贺卡,还看见老大高一时去亚特兰大参加perfect games比赛的纪念棒球。难道我已经好多年没收拾了吗?各种小物件一大堆,光钥匙挂件就找到了十多个。有从国内买的熊猫挂件,朋友从巴厘岛带回的热带风光挂饰,同事从印度带的小象,还有老大他们从环球影城给老二带的地球仪挂件。老二下棋俱乐部的徽章。有些东西完全不记得是从哪来的,比如那个铁面具、小红人挂件、和绿色小手电。我计划在今年结束之前,彻底把家里清理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我也需要这样清空一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