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空巢的日子

(2024-06-11 15:26:02) 下一个

自从老二五月22开启了他的旅行,先生和我就空巢三周了。家里特安静。

老二他们的航班本是五月21日的。那天我凌晨两点起来,给他做了面食,然后四点出发去机场。托运行李时折腾了近半小时,六点看他们过了安检。飞机本该七点起飞,但由于机械故障延迟到中午,最后改到明早七点出发。先生和我十点再次去机场。快十一点才等到行李。第二天一早四点再次出发,这次顺利多了。七点飞西雅图,11点半在西雅图着陆后,在lounge他们冲了凉,换了干净衣服,然后顺利飞到东京。因为有七小时的layover,他们还去东京市区逛了逛,然后顺利飞到吉隆坡。

老二在马来西亚玩了两周。我每天早晚刷他们分享的照片视频。五月26日,圣村遭遇龙卷风。半小时冰雹霹雳啪啦把园子的花叶菜苗打个稀巴烂。有朋友所在小区,车顶,屋顶和窗户被打坏了。

空巢的日子,空闲多了。先生和我雨后去附近公园走路,顺道摘了些木耳,洗净晾干再炒肉。找工作发简历加自学,闲暇之余擦地收拾浴室厨房。网购的pickle ball球拍到后,和先生去公园球场打上三局回家。

老二上周六从吉隆坡飞北京。回河北老家看望爷爷奶奶。河北高温,早晚还好。老二早上五点绕润泽湖跑步。奶奶带着他们孙辈和曾孙们去附近景点玩耍。我上周找到新工作,不用再接未知电话,可以午睡一会。昨晚和老大,老二视频。老大他们这周末回家正好庆祝父亲节,家里要热闹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多谢。最明显的是桌上的菜少了,两个人的菜简单多了。而且总吃不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飞机真是够折腾的,妈妈这么早起来做面食,太伟大了。老二玩得真开心。空巢的日子和原来每周带孩子
周末参加活动是不是很不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