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找到新工作

(2024-06-06 17:05:22) 下一个

今天接受了新工作offer,预定6月24日上班。下午去做了drug screen 尿检。小记一个这六周找工作的过程。

首先在outplacement注册了账号。听了几次讲座,有resume workshop,mock 面试,和了解一些tools网站。花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改好简历。

其次更新了linkedin信息并加上求职信息。收到许多老同事老朋友的留言帮助。

然后在失业三周后,申请了失业保险金。领失业金必须要上传两份证明身份的文件,一份国籍,一份本州居民。而且上传必须用手机当场拍照上传。很难登录成功因为我不能自证不是机器。后来干脆跑一趟,终于领了这一周320刀的失业金。

这期间,申请了大概20个工作,有的没有回音,有的被拒。考试三次,得到六次面试机会。最初的两次面试,在经过两轮后被告知找到更合适的。这周二面试后,感觉不错。对方在周三下午给了offer,但我更喜欢周三上午面试的另一家公司。今早八点一刻打电话去询问,快中午时,对方回电给了offer。因为昨晚也和先生讨论过了,这是我心意的,立马接受offer。不久,对方发来onboard电子邮电。签了合同,去尿检之前,把今天下午和明天的面试取消了。最后把linkedin找工作的标签也去掉了。

这次找工作,得到好多朋友的帮助,非常感谢。慧君推荐到她公司。峰,红,贤,Rick,Whitney,Kevin, Trey帮我寄简历。Jadwiga,Becky,Kelly帮做references。Karthika从印度发短信询问我。顺,Grace,婷,翔关心我。芳散步时分享她知道的朋友找工作的经历。跑步圈的朋友们给我打气,鼓舞着我。回头看去,这次找工作还算顺利。再次感谢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laopika' ,'空军上将' 的评论 : 谢谢,祝福端午节安康!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林凡,再上新台阶,金子到哪都能发光:)
空军上将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找到新工作,愿你在新的岗位上大展宏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圣路易,太为你高兴了,知道你一定会很快的找到新工作的,你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