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领失业金之自证不是机器失败

(2024-05-31 07:49:43) 下一个

不工作的日子过得一样快,转眼宅家一月了。过了两周的waiting时期,我申请了失业保险金。网页申请不难,但我经常在登录时失败证明自己不是机器。

自证不是机器需要在那些模糊不清的图像里全选对,不然图像不断更换。稍不小心就漏掉出错。比如选斑马线。一张雨雾中的大街隐约有一条斑马线。斑马线常规好几条,这只看见一条的算不算?还有选摩托车,不知那骑摩托车的人该不该选?还有选台阶的,台阶多的楼梯选,可那就一阶的花台选不选?还有选交通灯的,那灯杆选不选? 我认东倒西歪字母数字容易因为就几个字母数字,再怎么歪还是认得的。但这图像信息多,很容易漏掉墙角不起眼的自行车,或者漏掉延伸到别的方格的台阶一角。一旦出错,就开启了反复循环的刷图模式,让我深深怀疑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空军上将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一切順利!
空军上将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很多網上操作中證明自己不是機器人的申辦過程常常繁瑣且令人厭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网上的操作有时候确实挺麻烦的,祝圣路易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