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随笔

(2024-01-28 08:24:52) 下一个

昨天一早,我送老二去教练家,请她带老二参加Gateway的下棋比赛。他赢三输一,个人第四,团体第二。

接着,我和朋友八点去附近的城堡公园走路爬山。最近下了不少雨,幸好落叶铺满了地面,山路不怎么泥泞。相比上周的冰天雪地,今天河水湍急,浑浊土黄。看这两周的对比图,下图河水涨了不少,连河边的废墟都淹没了。

这两周我值班,不能外出太长的时间,故收拾家里。收拾了老大的房间。把书本放楼下书架。把越野跑的bib和老二的归类放一起。整理了抽屉。里面有不少生日party邀请卡,生日贺卡,感谢卡片等等。看见了他学前班老师Ms. Street的生日贺卡。回忆起老大刚入学的情景。记得家长会上,Ms. Street说他们将于2016高中毕业。那时觉得好遥远呀。如今2024年了,真是岁月匆匆呀!这是我送老大的四岁,九岁,十岁,13岁的生日卡片:

两个孩子都是和我们共情的孩子。他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了,我很幸运是他们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柏舟泛流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孩子都是和我们共情的孩子”,这是每个父母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博主是个幸福的母亲。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林凡是个幸福的妈妈,养育出两个优秀暖心共情的孩子,真值得欣慰骄傲。陪伴与交流沟通很重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1

佩服你们冬天还是坚持在外面走,真好!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我想和父母关系好的还是占多数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看到城里都在分享叛逆孩子的故事,真为林凡高兴,两个孩子都那么懂事,妈妈就偷着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