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学室友网聚之二

(2023-11-26 06:07:11) 下一个

周六天气晴朗,气温30华氏度。吃了晚早饭后,先生和我去附近castle wood公园走路。小河旁树木枯黄,蓝天白云,细沙碎石。两只蓝色的水鸟,从水面飞过,在空中追逐。远处沙滩上两人一狗。我坐在大石上,感受这暖阳温温。在这我们看见了半个动物遗骸,它的尾巴让我觉得是armadillo。河边的草地上,还看见一个两尺左右的野鹿骨架,照片中的像是脊椎。

从公园出来,去买了晚上吃火锅的食材。晚上9:30和大学室友们再次Zoom网聚。菁几天前分享了她在全民K歌的歌曲,还记得当年菁参加学校的卡拉OK,大家去观看鼓掌的场景。依稀记得一位穿一身白西服的男生,带着乐器伴奏入场的情景。军告知一位校友在旅游时失足坠崖离世。宇讲到如今孩子,相当一部分选择不婚不育。说到就业难,美国这几年IT大幅裁员,悦说如今找工作比找对象还难。珏说到更年期后一些身体变化。我才意思到也许这几年体重增加源于停经。不过蓉说也没体会到更年期的不同。霞希望早点退休,菁打算做到71岁才退。军、东、华有自己的事业。工作之余,蓉跑步健身,珏打球画画做义工。菁喜欢种花,做手工。

当年来自五湖四海的室友们,毕业后如同进入各自的平行宇宙,各有各的发展。感谢菁组织网聚搭起这宇宙之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的想法真不同。我57就退了,同学70还在干,说73退。
柏舟泛流 回复 悄悄话 St louis Forest Park 很不错。今年5月送孩子去washu工作待了3天。打算明年3月份再去一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从公园出来,去买了晚上吃火锅的食材。晚上9:30和大学室友们再次Zoom网聚。”,赞圣路易,太会享受生活了,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