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从早忙到晚的周末

(2023-11-11 21:25:14) 下一个

The Skippo越野跑活动在今明两天举行。这是老二高中教练Skip于2009年发起的跑步项目。去年这篇旧文介绍得详细点。今天有354人参加一万米跑。最小的13岁,最大的82岁。老二跑了45分24秒。明天是三万米跑,他一早六点去做义工。

今早七点半,气温40度。长大衣冬装打扮的我送长衫短裤的老二去比赛。昨夜霜降,草上一层白霜。林子里野鹿凝视行人。比赛处点着篝火取暖,BBQ白烟袅袅,烘托气氛的二人吉他乐队,广播小喇叭实时更新,网上上传了起跑线,跑越小溪,和抵到终点的照片。孩子说越过小溪容易,但跑那200多楼梯最累,最后终点一段并不累。

今天还认识一位参赛者S。她六十多岁了,身材如少女。她从19岁开始跑,一直坚持着。87岁的教练Skip在终点鼓励跑者。他说话态度温和,有君子如玉之风,我和他聊了几句。他说希望孩子们有了家庭后带着孩子一起跑。我点头称是。老二的另一个教练Ted在帮忙烧烤,还有几个越野跑的队员也在做义工。

今天还是圣村Gateway Chess比赛。因为长跑,故提前通知缺席9点半的比赛。跑步结束后,我们先回家。老二洗澡,我带上午餐,然后驱车去半小时车程的Lucas crossing中学。老二赢二输一。比赛结束后,大家帮忙收拾桌椅。回家也是晚上九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军上将' 的评论 : +1

“长大衣冬装打扮的我送长衫短裤的老二去比赛。”,笑死。还有如少女的跑者,佩服!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军上将' 的评论 : 谢谢。“韵律” 正是生活的写照,平时上班上学,周末参加活动,见新老朋友。
空军上将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从早忙到晚,充实而疲惫,忙碌中感受到生活的韵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