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老二的Senior Night活动

(2023-10-13 19:41:17) 下一个

昨天下午开始放秋假。今晚是最后一场橄榄球比赛,比赛之前是毕业生之夜(Senior Night)。

从下午五点开始毕业生和家长合影,我预定了5:45,五点半到时,乐队毕业生正在合影。我们前一位的毕业生拍了不少:和父母,和亲友,最后还来一个搞笑的:大哥让毕业生弟弟抱着,小弟小妹也一起搞怪,看着忒开心。摄影棚打了三个亮灯,怕光的我不知道照时眯眼了没。六点乐队列队去球场。组织者按毕业生的姓一一排好,家长陪同,等待入场。

高一到高三的橄榄球,啦啦队和管弦乐队队员列队欢迎他们的毕业生。毕业生和家长入场时,播音员一一介绍:先报毕业生的名字,简介学生的爱好,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和以后的打算。大屏幕上播放着毕业生和家长一起走过球场,接受学弟学妹们的夹道欢迎的场景。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毕生生之夜活动。等待时,我仔细聆听播音员播出的毕业生简介,想着呆会仔细听孩子的。轮到我们时,我根本没听见广播说什么。因为起步处有专门摄影的,走时两边的队员欢呼,管弦乐队里有五位同学也在越野跑俱乐部,他们的呼声最高。终点还有专门摄影的。他们乐队指挥也拿着手机等着拍照。感觉仪式挺隆重。

分享两张照片。上一张“走红毯”,下一张孩子吹小号奏乐。

接下来,他们整队入场奏国歌。今晚风大,气温61华氏度,还下了点小雨。坐在冰凉的长凳看比赛,感觉挺冷。看了一会球赛,七点一刻回家写这小记。我从未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以前参加过的毕业典礼入场的只有学生。这次还有家长陪同,播音员不但报毕业生的名字,还报陪同家长的名字。播音员广播的是每个毕业生写的自我介绍。模式是自己的爱好,再感谢父母家长的支持,最后给学弟学妹一点建议。收尾是将来的打算。有的孩子已经定了上大学的学校。有的直接就业,有的待定。晚上九点半,孩子回家后,我问他的建议是什么?他说:do you best。是的,他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空军上将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的孩子即将毕业,愿未来充满成功和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