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Greensfelder 公园

(2023-09-23 15:10:19) 下一个

昨天下午老二他们坐校车去Columbia参加第五届Gans Creek Classic越野跑比赛。先生和我原本打算今天一早开车去看的。但昨晚凌晨两点醒后快四点又睡着了。今早起晚后就短信孩子说不去了,他告知比赛living result的链接。这样我们能及时看到比赛成绩。

九点半,先生和我出发去离家半小时的Greensfelder公园走路。这个公园在六旗公园附近,有1700多英亩。一进公园,就看见几只鹿不慌不忙地过马路。它们过了马路后,驻足林边回眸凝视我们。

把车停在Glassberg Shelter,一眼看见两棵树交叉成一个X,有藏宝啊!先生转眼就看见两棵果实累累的柿子树。金黄色的野柿子和核桃差不多大小。仔多肉少,但味醇甜不涩。

在林中走了没几步,听见哒哒哒的马蹄声。扭头一看,一行三年轻人骑着高头大马在兜风。马厩里还有两匹黑白,棕白混色大马。

走路时,除了骑马的三人,还遇到四个骑山地车的。一阵急促的铃铛传来,侧身让道,骑手飙车而过。林中无风,虽没有太阳直晒,但也走得汗流浃背。好笑的是,在我避开马粪时,先生说不要太“过粪”哦。我俩边走边学唱刀郎的 《罗刹海市》。跑调的我俩,一人唱,一人笑地走了一万多步。

快中午时,Living result 显示老二五千米跑了19分11秒,个人第七。他们校队拿了第一。下午五点半,校车返回学校。家长们在停车场摇铃欢迎。孩子们一脸平静,不象家长那样喜形于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去朋友家聚会,先生烤了面包,我做了烤牛肉,儿子先没去因为他们三点吃的午饭。后来8点来吃饭。他超喜欢potluck。忒喜欢吃各家带的菜。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哈哈,野趣。野外的树高大,结的果够不着呢。
去当地果园摘,矮矮的树,枝头挂满又大又甜的果。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吃柿子!林凡有幸在野生公园里发现柿子,真是幸运!下次带个大口袋去(*^_^*)
看到你们心静如水的漫步在野外,羡慕……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
这野柿子比樱桃大一些,照片crop后显大。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
这野柿子的味道还不错。走路的意外之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能发现野柿子,真好。看着就很好吃的样子。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我喜欢柿子,不过不能多吃,胃寒,这个柿子看着挺大的呀!又一个美好的周末。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是的,偌大的公园,遇到的野鹿比遇到的人多。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多谢,Costco的柿子又大又甜,还无仔,走路遇到野生的有趣。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这公园真安静啊,好美的意境,骑马的三个人,四个骑车的人,再加上你们夫妇俩,还有那诱人的柿子。画面感十足的“我俩一人唱一人笑着走了一万多步!”夫妻恩爱图!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几年crazy about柿子,使劲吃了一大段时间,终于再也不要吃了。老二成绩保持在19分左右很不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