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赏春友聚

(2023-04-16 08:03:52) 下一个

昨儿一早六点,我煮上八宝稀饭,然后在小区晨跑。空气清新,下弦月弯弯。跑了两圈后,在后院打了会儿太极拳。七点老二下楼,他的早饭是春卷加炒鸡蛋,吃好后,他开车去Queeny公园参加田径队训练。先生和我慢悠悠喝稀饭吃大饼,然后去Queeny公园走路。

今天公园有活动,停车场停满了车。我们沿着湖边赏春。好几株紫荆(英文名redbud),一串串紫红色小花开在树干上,蜜蜂嗡嗡嗡,在花朵中飞飞停停。湖边这棵紫荆,一边断裂枯死,另一边开出美丽的花朵。不由得感叹生命不息。

我们绕湖走了一圈,临走时正好看见儿子和他同学跑过。赶快拍照,但他们跑得快,只照了个背影。从公园出来,我们去fresh thyme买蔬菜水果,去Costco买肉和三文鱼。

晚上和三家朋友一起聚餐。做了这个喜庆yummy的水果centerpiece,烤了牛肉和三文鱼,炒了宫保鸡丁等蔬菜。先生还烤了两个甜点:一个巧克力馅,一个kaya咖椰馅。刚出炉的甜点,松软可口,我一下吃了五个。六点左右,tornado warning的警报响起,电闪雷鸣,狂风暴雨,胡豆大小的冰雹打在玻璃窗,噼哩哗啦。前门屋檐下的雨水如水帘似的。大家关注卫星云图,疾风骤雨不长久,半小时不到,风平雨息。

二十多年的老友艳喜欢种菜。她不但带了油焖大虾,还带了菜地新出的红油苔,加蒜现炒,清香无比,赢得赞声不断。她先生建了鸡舍养土鸡,给我们的土鸡蛋比Costco的鸡蛋大一圈。邻居好友芳带了色泽油亮美味无比的红烧肉,油面,和cheese蛋糕。好友慧带了鲜美的Tomyam酸辣汤和咖喱鸡。

老二说太好吃了,他吃了三盘。饭后秤体重,涨了五磅。我也是,去年好不容易减了点体重,但今年已经超标了。朋友安慰我说:“能吃是福”。饭后我们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玩到半夜,宾主尽欢。

收拾好桌椅碗碟,我和老母亲视频聊天。说起我们的自带菜肴的聚餐,老母亲说,太辛苦,去外面吃就好了。他们刚从外面吃了回来。我回答不辛苦,乐在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呀。谢谢美言。吃好,玩好,开心就好!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是的,我准备的是每人一串,但后来还剩下四串。估计朋友同感:)这剩下的四串全被我扫光了。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水果葫芦好精致,不忍下嘴啊。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啊,公园里春意盎然,朋友相聚,共享美食,美好的生活。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周末问好菲儿。
每周盼着周末,有空就张罗着聚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好日子太让人羡慕了,这么多的美食,水果葫芦有创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