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小聚

(2022-11-25 06:19:00) 下一个

记录一下昨天的感恩节。

老二越野跑结束了,但教练推荐参加local race。Kirkwood-Webster一年一度的Turkey Trot Race在当地举办了40年了。以前在朋友的Facebook上看到过一家跑步的照片,但从来没有想过参加。今年老二参加,我们早上五点半起来,虽然下着雨,但查了没取消。带了备用的衣物,六点从家里出发。到了Kirkwood市区时,天才蒙蒙亮,老二和他越野跑的另外六名队员冒雨热身跑。我和先生打着雨伞在市区街道走走。挂满彩灯的圣诞树,充气雪娃娃迎风招手,六角雪花街灯,商家门口的火鸡装饰,雨水倒影中的朦胧灯光,不时遇到戴着火鸡帽子参与者,颇具节日气氛。七点一刻时,雨彻底停了。我们回到起跑点找儿子,因为他跑步时不穿外套和长裤。今年两千多人参与, 跑步的队伍已经排得很长了。我垫着脚尖,东张西望,一群年轻人在一棵光秃秃的树下聊天,其中一位还穿着火鸡服装。

七点半Race开始,先生和我录像,但我俩都不知道老二在哪里,一直没看见他,但看见各式各样的火鸡服装和火鸡帽。还有推着小孩车的,一手拿着咖啡杯,一手刷手机的,跑得快的在队伍中穿梭前进。两千多人,后面起跑的比前面的晚了十分钟,好在参跑者号码有自动记录时间的设置。刚看完起跑,走到旁边的终点线,就看见开路的摩托车来了,喔!这么快!第一名只用了14分49秒跑完3英里。老二的队友跑了15分45秒,是第四名。老二跑了20分12秒,排在120名。

回家不到九点,开始准备晚上的聚餐。老二喜欢红豆沙包,他自己用高压锅做馅。先生发面,我烤火鸡。然后切菜,油酥花生米,蒸面条瓜,煮土豆和毛豆。午饭后,开始包包子,老二收口时拉得包子皮薄薄的,上面一大山包似的。不过包了几个,就可以了。我们准备了六荤八素,朋友带来拿手好菜,摆满了一桌子,老二特别喜欢朋友做的红烧排骨,我喜欢朋友做的肉炒面,大家都夸儿子的豆沙包。先生说今年的火鸡比去年的好。

饭后我们卡拉OK。孩子们也唱,Chris中文很好,他唱的”热爱105度的你“很好听。这个广告歌成了流行曲。老二唱了“童话”。Grace 唱“朋友"时,我说,这给三字经似的,老二就来了段三字经。我五音不全,小时开口一唱,别人都说跑调了,跑调了。如今我依然五音不全,但朋友捧场,再加我脸皮厚了,故而也唱了不少。

老二还找了个谜语:

  • 为什么六很怕七? - why was six afraid of seven?
  • 因为七把(八)九食(十) - because seven ate (eight) n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快乐的感恩节,不但有美食,还有卡拉ok助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充实丰富的感恩节!两千人跑到120,Top 6 percent!祝贺祝贺。林凡感恩节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热闹的节日,丰富的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