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2022中秋流水账

(2022-09-10 18:40:14) 下一个

今天中秋节,早上时,一轮圆圆的红月挂天边,没时间慢慢赏,因为儿子有5000米越野跑全区比赛。虽然他们的比赛安排在下午12点半,但他8点半就要到学校。

比赛在森林公园举行,我和先生先去附近的植物园。植物园新装修了。大厅的大屏幕显示四季鲜花,我们到时正好是梦幻般的粉樱花。进了院子,先看水池的王莲。满池如园桌般的王莲,点缀着洁白和深紫色的莲花。接着去玫瑰园,满园芬芳,最喜红玫瑰的香味,沁人心脾。然后去了“友宁园”。翠竹幽幽,假山磊磊。白影壁下摆了一对太师椅。好几次来都有人。今天我一坐下去,发现是凉冰冰的铁皮椅。只好“三不挨”地坐着。开玩笑说,正襟危坐的挺像太师。接下来去了湖边看鲤鱼。红,黄,灰,白两尺多长的鲤鱼在桥下争食,旁边一群野鸭也参与抢夺。桥上小孩的叫声,桥下野鸭呱呱声。在回转的路中,看见种在花盆的菠萝,赶紧拍照留影。因为我想起一件往事。上大学时从云南杨同学那得知菠萝是种在地里的。过年时吃菠萝,就问大家知不知道菠萝是种在地里的?结果所有的人都笑话我,说菠萝长树上。今天我终于有了证据。哈哈:)

从植物园出来还不到十一点,我们10分钟就开到森林公园。公园很大,在Muny露天剧院的停车场停下来时,已经十一点半了。我们走到老二校队帐篷时,他们正热身跑。一群阳光青年,穿着带钉子的跑鞋,在石子路上跑,沙沙响声一片。十二点半,比赛开始,队员们排了三十多纵队,一起跑出,挺壮观。先生录像,我大喊加油。结果回家儿子看了录像说,他根本没看见我们,也没听见我的加油声。儿子一身汗水跑到终点, 花了22分38秒。在233名选手中他排名61,超过17人。这超过17人是根据终点成绩和1600米时的成绩相比而来的新指标。

儿子比赛结束后,我们先离开了。儿子回家近三点。吃了饭,他又去附近的Manchester Homecoming做义工,从5:30到8:30。我们本打算去湖边赏月,可惜突然雷阵雨,不知道今晚能不能看见月亮。一时无事,小记一下今天的流水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是阴天,看不到月亮,但前晚的月亮特别圆特别亮,看的人心情大好,祝林凡中秋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植物园!儿子蛮厉害的:)林凡中秋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加了半天油,没听见。儿子能干,有爱心。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