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高中Band Concert 现场表演

(2022-05-14 10:04:36) 下一个

昨晚是老二高中Band Concert 现场表演。

儿子三点回家时拿着学校提供的黑西服,要我帮他找白衬衫和黑皮鞋。四点,我开完会,把白衬衫和黑皮鞋放他房间。五点半他要到学校。就用空气炸锅烤鸡翅膀,十分钟搞定。儿子吃时,为避免把白衬衫弄脏,还围了我的花围裙,引来几声笑声。

晚上7点的表演,我们六点四十到了会场。门还没开,乌压压的人群,没几个戴口罩的。门口几丛红月季开得灿烂。抬头正见圆月上树梢。Band指挥说:上次现场表演还是2019年,很高兴见到大家等等。我是音盲,经常在孩子练琴的声音中睡着。有次去Fox剧院听古典音乐,实在是昏昏欲睡,在软软的椅子上竟睡着了。从此得了“路痴”之外的另一个外号-“音盲”。好在我还没在band音乐会上睡着过。一来是鼓声激动,二是孩子初学时,每次都满脸通红地鼓着腮帮子吹,看着好笑,睡意全无。

表演结束后,学生要帮忙收拾,我们就先回家了。发张照片纪念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未标出那位是老二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