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捐赠

(2017-07-05 15:40:29) 下一个

美国有许多非盈利的组织。这些组织靠民间捐赠。比如教会,私立学校,各式各样的爱动物协会等等。要募捐的电话也是一个接着一个。你一旦认捐,就没完没了。我以前有向我的学校捐款。当时没想到,我第一年捐了一百,第二年来要捐款的信就这涨到一百二十五起了。第三年最低的是一百五了。那年我连着失业两次,就没有按时寄捐款支票。后来我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询问原因,我当时回答说,今年我失业两次,比较紧张。不想对方回答我。他们也很紧张,所以希望我尽快寄出支票。我一下就生气了。我不欠你的。就挂断了电话。

后来和美国朋友聊天,就讲到了我的故事。朋友说,都这样,如果你不想被对方知道,就匿名捐款。后来我就只通过公司的捐款服务,直接从工资里扣,不再个人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