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里飞翔在星空中的小鸟 数着星星的乐乐

(2021-10-26 07:37:57) 下一个

祝贺《爱的星空》改版的两只虎皮小鹦鹉牛牛和天天,特意赋诗一首

一声长鸣入星空,万里苍穹落碧涛。

不畏风霜摧劲草,常随雨露润禾苗。

枝头喜鹊争鸣唱,树上黄莺竞羽毛。

莫道人间无好景,只因秋色最妖娆。

 

 

数着星星的乐乐,写于三年前

在8月初的一个夏天的傍晚,刚过完14岁生日不久的我,被粑粑和麻麻带到了家附近的一个大公园去散步。由于下午刚下过一场比较大的雨,走在草地上感觉很是凉爽。维加斯的夏天干热发燥,每天都是100来度的高温天气,真是好热啊。这次粑粑和麻麻带我来这里是看看家中的房子的情况,我是几乎白天都是躲在家里不敢出门。

我最喜欢在草地上行走和撒欢了,微风阵阵,望着远处的小山,看着天上的星星,让我产生了许多遐想。我想自己好好静一静,回想一下这14年走过的路。我不向往诗和远方,只想和非常疼爱我的粑粑和麻麻在一起。哥哥和姐姐离开我都好几年了,怎么不回家来看看我?我好想念你们那啊,想起了同他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麻麻告诉我哥哥和姐姐去了很远的地方,你们在那里过得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