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圆奖,分享我做的圆食,献给圆导的祝福

(2018-03-10 13:01:10) 下一个

昨晚,也是就是3月9日,是个非常值得纪念和欢庆的日子,我得到了圆导奖励的一个豪宅,这是我人生得到的最贵重的礼物。豪宅古朴与大自然溶为一体,是我的品味,这让我想起了王维的诗句:“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这就是我向往的家的所在。

坐在豪宅中遐想着未来的生活,在林间小路上,每天早晨带着心爱的狗狗去散步,他紧紧地走在我的身旁,踏着轻快的脚步,时而跑在前面,竖起好奇的耳朵,聆听周围的动静;时而瞪大双眼,目视前方,“汪汪”地叫两声,打破了小路旁的寂静。。。再种个菜,养个花, 多么惬意的田园式生活,令人陶醉。

有了豪宅,不能离开美食,知道圆导颁奖辛苦,特意献上养生大补的乌鸡火锅,补补身子。下面的照片是我先生在重庆时和家人到火锅店去吃的比较流行的乌鸡火锅。我准备在圆导奖励的豪宅中山寨一把重庆的乌鸡火锅,原汁原味肯定办不到,只是表示一下心意,就是那么个意思。在寒冷的冬日,吃上热气腾腾的乌鸡火锅,那肯定是热血沸腾啊。

乌鸡火锅

火锅配菜

还点了几个菜和圆食 - 芝麻球

 

展示一下我以前做的部分圆食

南瓜饼(不带馅的和带馅的),西葫芦饼

枸杞发糕,蔓越莓发糕,肉松小餐包

豆包,杂粮糕,红酒鸡蛋

今天中午做的蜂蜜烤鸡翅,祝圆导和她的团队生活甜甜蜜蜜,事业红红火火,展翅高飞!

做法:鸡翅放盐和酱油腌,最好腌一个晚上,烤前抹上蜂蜜。味道一级棒!这是从我的一个亲戚哪学来的做法,但改动了一些些,腌制的时间长了,放了些酱油和料酒,味道更加香味浓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告诉消息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家地下室有奖竞猜,答对者,奖金马桶一个,镗!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得豪宅!美食做得都很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牛,羡慕中:)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烤鸡翅超级棒,学习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豪宅太豪了,金光闪闪的。圆食做得真漂亮!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神速啊,每一道菜都对我的胃口,都菜貌双全。读你的文字,到你的新豪宅来品尝你亲手做的美食,很陶醉。谢谢康赛欧!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是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豪宅里做美味,真的很爽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先享受几天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