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约的中午饭:西芹炒腊肉,番茄蛋花汤

(2017-11-29 10:27:03) 下一个

我这里买不到五花肉,这个腊肉是用猪腿肉做的,很瘦,只是皮加肉,不正宗哈。做好后一直冻在冰箱里,想吃就拿出来。

我以前在维加斯时做的腊肉

今年上半年时做的腊鸡腿和腊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是我的狗狗,已去世。谢谢,最简单的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手艺不错啊,你好谦虚。那个小熊猫可爱极了!
狗狗的头像太赞了,笑容满面的样子,好幸福。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波仙子' 的评论 : 是啊,我现在在腌火鸡。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腊肉看着就香,看来现在可以开始做腊肉了。你是去年做的吗?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很香的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厉害了。我有买的腊肉,今晚也炒一个。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是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1存货真不少:)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香,自己做的,放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