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这么多人看不懂15岁孩子钓鱼这件事上我的要点? 奇怪!

(2019-03-25 15:35:15) 下一个

1) 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到一个几千公顷的陌生农场不告知大人私自出外钓鱼。 (有7个鱼塘,相 距很远). 如果溺水, 被蛇咬伤致死全是医生的责任,这个性质很严重, 这也是当他拿着鱼回来的时候把大家都惊讶到。 还有我个人的观点: 特别没有礼貌! 在人家的领地做任何事情必须得到允许。 三岁的孩子就应该知道在别人家看到玩具要请求大人的同意才能玩。

2)  15岁如果不懂得基本的社交那么他20岁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他把鱼拿回来后当着大家得面整理好没有任何犹豫就决定留给母亲。 我不认为是一个值得赞扬的事。 可能我的孩子没有这种孝顺。 因为他/她在这种情况下想到的应该是可以给这次假期贡献一份力量, 那就是让大家能一起分享! 强调一下重点是分享, 分享!!分享在集体活动中是如此重要。请告诉我有多少人喜欢和一个每次聚会时只专注于自己的利益不关心他人感受的人度时光? 聚会是在让别人高兴的同时自己高兴。几条鱼并不能改变贫穷。 

我再强调一遍, 如果有人还要在几条鱼的物质价值上做文章, 那么就不是和我同一思想层面!!无法交流!!抱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西人对 property 很 respect。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我观点一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