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之恋

《宋城之恋》由作家出版社在中国发行
正文

歌曲《想家就回》完成制作

(2020-06-16 11:59:20) 下一个

 

附:《想家就回》歌词

在传说中的幸福乐土,
疲惫不堪我仍奔波流浪。
水泥森林投下阑珊灯火,
照不亮孤寂彷徨的心灵。
空气中飘来一阵微风,
吹皱了思乡层层的涟漪。
我特牵挂渐渐变老的爹娘,
我很想念许久未见的伙伴,
我要将他们拥在怀里,
真心地说声好想你。
收拾行囊我这就出门,
头也不回奔向归家路途。
我要再见故乡的容颜,
此时此刻特别动人清晰。 

行道迟迟却终不迷失, 
饥渴难耐我正归心似箭。 
千山万水仍需艰辛跋涉,
阻不断返乡归家的渴望。 
耳边传来熟悉的乡音,
带给了内心久违的踏实。 
我将走进珍藏记忆的街巷,
我会品遍自小钟爱的美食,
我要捧一把故乡的泥土,
深情地说声好爱你。
抹去汗水我心中欢喜,
三步两步投入温馨怀抱。
我要重尝故乡的味道,
此时此刻格外浓烈甜香。

 

栗新

2020年6月1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