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風細雨不須歸

中國人,愛國者。在國外看到國旗,熊貓的畫麵激動地要流出熱淚!
正文

国内的贵妇银行

(2018-01-28 19:21:19) 下一个

                国内的贵妇银行

 我也是刚刚知道,国内的银行有一家是不为老百姓服务的,眼睛仅盯着国内的贵妇人!我是平头百姓,孤陋寡闻。对于上流社会的贵妇人生存现状,特别是理财不甚了解。最近,我去x商银行看看我买了两年的基金理财赚了多少钱,是否到期了。理财经理慢吞吞对我说,这两年债市,股市都不大好,你的十万元理财收益为1000元。什么?我几乎感到听错了,又问了一句,没错!就一千元!奇了怪了,当初10万元买基金手续费就一千元。等于两年借给银行用,到头来一分钱都没挣到!看我怏怏不快,理财经理轻声对我说:您别生气,还有理财本都理丢了。您这是保本理财。我很纳闷两年投资应该有收益的,不会是0吧?收益哪里去了?经理更小声偷偷告诉我:我们行主要储户是国内的贵妇,存款起点在千万以上到亿,他们的理财回报比你们高得多,主要保证他们的利益。我明白了,用小储户理财的收益分配给了那些权贵,土豪的贵夫人了,没错!

  前一阵子听说银行、保险都拉权贵的老婆集资,高回报。原来国内的这家银行也是走的高端路线。如此看来中国的贫富两极分化无解,只会富人越富,穷人越穷。

  这家银行仗着有香港招商局做背景,招了不少权贵子女,那些贵妇的子女,亲友都进了这家银行,所以不但贵妇理财收益高,这些子女年薪也高,这家银行与国内其他银行不同,还要高薪养着这般拿钱不会干活的废物点心。年薪要在百万以上呢!我听到此,气已经消了,庆幸我这10万元的本钱没丢!

  作为一个老百姓,我太天真,以为银行有国家政策,对人是平等的。其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