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印度移民占领加拿大 玩完加拿大

(2024-04-16 17:04:14) 下一个

YouTuble 视频:印度移民占领加拿大!背后的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BQrBzuDho&ab_channel=

大伟探秘加拿大  2.3万次观看  7小时前

看过这个YouTube视频,感慨。在自己国家,印度人与牛祖宗满大街便溺。这种人过于自私,做事儿不计后果,在自己国家,建桥桥塌,建坝坝跨,修飞机自由落体,多可怕。看过报道,印度人玩完美国苹果手机制造

我与印度人共过事儿。一位印度女士,做二极管发光检测,数千个二极管,需要逐个检测,正常完成任务需要3.5小时,这位女士只用半小时,就把产品送到完成检测的货架上。第二天,她就不见了,因为公司有监控。

还有,工段长家里有事儿,让我带两个印度人把汽车零件装入包装盒。他们见段长不在,外出溜达抽烟玩耍。中午段长来了,兴冲冲地问我,印度人的工作咋样,我指指他们的工作台,啥也没干。第二天,他们就不见了。

可见,印度人不知道考虑潜在后果,只要没有人眼监测,就以为别人不知道。中国人绝不这样想问题。 

看看报道,2017320日《苹果员工自曝:软件问题多,全因印度人扎堆》。
https://info.51.ca/articles/519108?wyacs=info-article-item-bt-related

https://news.sina.cn/2017-03-19/detail-ifycnikk1173380.d.html

苹果硅谷的一位员工告诉第一财经记者:最近发生的包括iPhone 6S莫名其妙开不了机,或者Wifi自动断开的情况是属于软件问题。继最近iPhone 7曝出手机数据丢失的问题之后,又有网友爆料称,苹果Wifi功能会自动隐蔽,无法连接。就我自己使用iPhone的情况来看,这几年iOS的软件确实出了好多问题。公司招了一堆印度人。这位苹果员工表示,软件部门的负责人就是印度人,他手下也全是印度人。印度人多的组,经常会出问题。

他解释道,在苹果,如果一个印度人当上了经理,他底下马上会有一大堆印度人。其他白人和中国人就都被挤走了。他认为这不利于产品的发展。2014年,苹果的印度工程师就占到全部员工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印度市场也是库克极为重视的,苹果已经宣布今年4月印度工厂即将启动iPhone生产线。

去年11月,苹果就暗暗修改了保修政策。由于iPhone 66S各种质量问题频发,苹果提供的售后方案让网友大呼没有诚意。苹果还取消了整机交换和以换代修等政策。苹果还规定,只有苹果官方零售店和官网出售的设备才能在天才吧进行维修,否则需要出示购物发票,不然只能去苹果授权维修点进行维修。

此前苹果的iPhone保修政策规定,在保期内的国行 iPhone 用户可以在设备出现故障之后,前往苹果零售店更换一台新的 iPhone,其保修期也会从换机日当天开始重新计算一年。也就是说,所有在保修期一年内因故障换机的 iPhone 会重置保修期一年。

而现在的苹果保修政策更改后,只会对有故障的电池、显示屏、主板等零部件进行免费更换,所以以换代修或者说整机交换的售后已经没有了。而进行售后的 iPhone 保修期也不会再重置一年,将会持续基于保修期剩余时长。这对消费者来说,利益受到了很大程度的侵蚀。

现在,印度人在玩完加拿大。

以下是YouTube视频《印度移民占领加拿大!背后的真相》留言。

2024年,加拿大的移民难度开始直线上升。就像上一期节目中分析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最直观的就是申请人暴增,移民难度因此水涨船高。而在所有申请人群体中,以印巴裔为代表的南亚移民,他们的数量增长令人瞠目结舌,甚至我们可以说,印巴裔的数量增长,直接抬高了加拿大的移民门槛。 …
357 
条评论

@jpcm_9654 5小时前
我在一間銀行IT工作。兩年前來了一個印度經理。我哋部門嘅人員由40人加到70人(部門根本40人已經很足夠。70人只係亂花錢)。原本有大部份各個種族嘅人。現在只有二個非印度人。 印度人已經將加拿大嘅居民迫使離開加拿大工作崗位。 將加拿大嘅機構變成印度機構。 印度人只會請印度人。只會使錢。但係冇工作結果。加拿大就會滅亡。

@myang3734 3小时前
我曾經在一家美國在加拿大的連鎖超市工作過,裡面除了店長是白人外,幾乎都是印度人員工,他們在裡面講自己的語言,肆無忌憚的調侃不同族裔的同仁,放眼大溫地區的這一家連鎖超市,幾乎已被印度人員工佔據,說他是一家印度超市也不為過了!

@user-fo9eg8yp6c 5小时前
我工作的超市来了一个印度的经理,结果现在全是印度裔,很多白人和其他种族的人来应聘都失败了,不得不说印度人的执行力确实强这跟印度国家这个体质有很多大的关系,但就跟大伟说的一样这已经严重的冲击的加拿大原有的体制,我虽然也是少数族裔在加拿大但说实话加拿大的体制和环境我真的很喜欢,加拿大对新移民的友善这离不开加拿大人对少数族裔的理解和包容让更多的新移民有归属感还有泛身份认同,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下去,平衡更种族之间的平衡尤为重要,让加拿大的庞大资源也可以平均分配下去,

@willieyz 5小时前(修改过)
本人在温哥华,上星期去Still CreekCostco购物,推购物车回停车场的路上,一个印度人开车在我后面朝我按喇叭,这是我在温哥华多年来第一次被按喇叭。我挺不理解,没想到印度人还挺有理,摊开双手一脸无辜,意思是我挡了他的路!这种无礼粗暴让人震惊!还有一次今年三月份在本那比山公园Burnaby Mountain Park,至少一半游人是成群结队穿着传统服装的印度人,一时间有点恍惚,啥时候本那比搬到印度了?

@jeffreycai7598 4小时前
印度人垄断了许多行业,好的岗位现在华人根本进不去了。

@qiangwang1266 5小时前(修改过)
南亚太穷啦。。。沃尔玛都是印度员工。。。。印度人不错,但过于抱团最终会对其他族裔形成威胁


@dogfly5631 5小时前
大多的歧视不是因为种族,是因为行为,印度人确实实在破环加拿大,而且破坏力惊人,远远大于贡献。

@clydefang976 6小时前
应该让加拿大移民部的人好好看看您的视频,但无奈印度裔在加拿大政坛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user-im2xu4xu2z 6小时前
我去逛miniso, made in china 的韩国风格卡哇伊两元店,所有店员都是印度人,音响里大声放着印度歌曲

@dyingpentas 5小时前
这期节目做得很好 很有深度 我一个在加拿大生活十几年的人也学到了好多新的东西 只知道这几年印度移民多 却不知道为什么 谢谢解答

@tisha4189 2小时前
Calgary有一次跟朋友去rave, 一群5-6個印度男生就站在角落一直盯著我們看,對到眼他們還是一群死死盯著你,然後故意走到我們面前晃悠晃悠,在打量我們全身。老實說,這種搭訕方式真的很不舒服,甚至覺得很噁心,像一群變態一樣真的讓人很反感。那群印度男性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把他們國家對女性的那種惡習帶到國外我真的很想吐,真的是一點自我知覺都沒有

@wenyichen9507 5小时前
印度承认多重国籍,印度人到加拿大取得身份后再回印度一点问题都没有,比中国人还多赢得了一圈生存半径。印度人在欧洲同样这么干,拿到欧洲绿卡后就回印度拿高薪,做高管,两头骑墙,欧洲印度来去自由。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使得很多中国人害怕在加拿大混不下去又回不了中国。中国人面临的是单行道,有去无回。而印度人,特别是印度富人到欧洲,北美,澳洲去就是去混一个绿卡而已,为的是扩大自己的生活工作圈,使自己机会多多。

@billyjames5304 3小时前
加拿大虽然国土面积大,但适合人居住面积极小,就是和美国邻近的几个城市,其他地方冬天都太冷太长太郁闷了。这也是加拿大移民全部拥挤在那几个城市造成房价高不可攀的根源

@QCZ-qg6xb 5小时前
很快,印度人会当市长,甚至总理。跟英国一样,从伦敦市长,到唐宁街10号主人。

@tongchang1435 6小时前
美国拉美化,加拿大印度化。

@huichen4803 1小时前
非常赞同你的观点,分析透彻,如果加拿大政府再不认清这点,加拿大在20年后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印度国,可怕哦

@lenrandom 5小时前
1.印度人比中國人和其他移民熱中政治
2.中國人99%(比喻)不入籍,怎麼投票

do something 先改變這兩點 自己做起

@tyau8301 2小时前
不管什么国家在移民政策上不採取优选做法!那迟早会将本国的人种经济道德都会改变成低素质的国度

@harryxia2665 4小时前
联邦的移民政策 对于族裔配比上估计是会有考量的  但疏忽了一点事实就是几乎所有新来的南亚裔 最后全在温和多落脚不能稀释到 别的省份而安省 bc 省地方政府因政治正确 无法抱怨也没有实际解决方案 毕竟安省和bc省地方上已经有相当庞大群体的印度选票党派之争,选票至上哪个政党都不敢站出来,像大伟那样一语道破天机。

@BigDogView 2小时前
费了20年功夫,移民加拿大,发现成了新德里。。多伦多的街头上,基本90%甚至99%是印度裔,就是在华人传统区,因为只要有一户印度人,家里就住满无数人。。无语。

@circlewind 6小时前
不剪草这个真的很讨厌。一家不剪,蒲公英涨起来就一条街都是,街上其他人剪了也白搭,草皮完全没法护理。

@teresaleo 58分钟前(修改过)
我在多伦多,满眼全是印度人和中国人。我年轻的时候在别省读书,没有这么多印度人。后来搬到多伦多非常不习惯。但是印度人和中国人的犯罪率低,吃苦耐劳,跟其他种族比算是社会稳定因素。跟你一样,我家邻居也有四世同堂印度人,虽然不吵,但是他家门口喜欢摆破烂,破轮胎破毯子。。家里那么多人,会说英语的没几个,都不知道怎么来的。。

@liwang4357 5小时前
在美国,以为美国已在左棍领导下歧路上狂奔,没想到加拿大更甚。

@eileenchang2096 3小时前
印度人在溫哥華太有競爭力了!他們開的牙醫診所服務便宜有有效率,即使沒有最新的儀器。處世充滿靈活度,見什麼人都能聊,或者推銷表現自己!

@user-xx1jh5bz2v 5小时前
最关键的原因你没有说到,印度人去加拿大不需要巨额的资金证明,这是加拿大对他们防水的主要原因,中国小学生去加拿大要准备至少百十万,而且房子车子越多越好!印度只需要提供高工资的税收证明即可,这个太容易办到了。

@KH-cs7sj 1小时前
这个分析是我见过的最客观、最全面的了。如果现在关上窟窿,长远来看等第一代移民融入了以后其实并没有什么,之后都是加拿大人。但是短期必然对多元文化带来冲击,因为指望第一代移民融入加拿大文化是不太现实的。而当一个族裔的第一代移民占了绝大多数时,给其他族裔会在职场、生活等各个方面带来很多问题。

@sipcore888 1小时前
我们公司自从CEO是一个印度裔美国人以后,许多工作转移到印度。结果加拿大本地开发部门不断裁员,高层逐渐都换成了印度人。公司业绩不断下降,产品质量下降,客户流失。而每次开town hall会议,吹的天花乱坠。

@Eyden4321 5小时前
我在阿尔伯塔南边的一个小城市,我们这里所有的麦当劳,kfcA&WTims店员都是印度人。

@blueginger8861 6小时前
应该像美国一样对不同国家有名额限制

@stevegreen4954 1小时前
我去年在温哥华坐天铁,从loughee town center to 哥伦比亚,大概晚上7:30,车里90以上都是印裔,然后bus到白石,汽车上也如此,甚至所有的公交司机也是,而且他们换班时都认识,好像是亲属。

@michaelzhao6378 2小时前
本视频!印度本国的环境(水源空气),上大学的竞争程度,工作待遇,女性地位及种姓制度等等比中国都差,出国来加拿大的欲望更强。占领加国的未来趋势不可逆转!我的一个印裔顾客搞移民,他一年邦移两万人。

@flywalker18 3小时前
很遗憾 我曾经给过帮助但是马上恩将仇报,损人利己的印度人让我对他们没有好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