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 我也是她的丈夫!”

(2020-07-18 15:26:21) 下一个

               乔老板不会说英语,但是他必须与一位讲英语的大人物会面。

               乔老板为此很犯愁,他的秘书拍胸脯保证:乔老板!别担心,有我呢。你只要跟我学会两句英语就够了,一点都不难。也就是当你与大人物见面时,开口问他:How are you ? 他会回答:I am fine 。And you ?你只要说: 米兔 (Me too) 就行了。

              乔老板想这个不难。用心反复念叨了几遍,牢牢记住。

              当大人物威风凛凛地出现时,乔老板也是见过世面的人。当下伸出双手握紧大人物的手,脱口而出道:“ Who are you ?”(你是谁?)

             那大人物本来是满脸堆笑,这时怔了一下:我是谁?天下谁人不识我!本想发作,见乔老板诚惶诚恐的样子,不忍心。便指着身边的夫人,开玩笑地回答:Her husband (她的丈夫)哈哈哈!

           乔老板立即接过话:Me too!(我也是)哈哈哈!
          
           听别人讲的笑话,也不知是真是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笑S人!清静周末愉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me three:)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大家乐一乐!日子会好起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逗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笑昏死过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