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惊!有人把车子开进邻居的家里

(2020-06-18 11:29:13) 下一个

          正是人间五月天,春暖花开时。

         阳光灿烂的早晨,我正在家打扫卫生,耳边突然传来惊天动地的 “ 轰隆!” 一声巨响。感觉到整个楼房剧烈的晃动几下。

          接下来听到窗外传来女人的尖叫声。我急忙奔到阳台上,但见一个中年妇女,正面对着我这边,披头散发地站在车道上嚎啕大哭。

         我探身往下看,吃惊的发现楼下底层的,邻居家阳台外的路灯柱被撞弯。路灯也撞破了,露出里面的小灯泡,吊在倾斜着灯杆上正悠悠的晃荡着呢。下半部分是水泥墙、上半部分是铁栏杆的阳台,豁出个大大的破口子! 从楼下邻居的家里,冒出刺鼻的汽油烟味。

         原来是那女人将车开进了邻居的家里。 

          这时对面底楼的几个邻居,惊叫着跑过来,冲进倒霉的邻居家。那惹祸的女人大约是吓蒙了,此刻正蹲在车道上痛哭。眨眼间,救火车闪着红灯,还有警车以及相关部门的人,前前后后赶来。

           却说住在楼下的是一家菲律宾人。男主人当时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突然一辆黑色suv冲进他的面前,惊得老菲跳到沙发上,扶墙摸壁的。眼睁睁的看着那辆车,车尾喷着黑烟,吼了几声,又剧烈的晃动几下才停止。从车里钻出个中年妇人,也不搭话,拔腿往外就跑!

          万幸的是老菲的老婆孩子都不在家,他虽然没伤着 ,却也被从天而降的祸事搞的晕头转向。在几个邻居的簇拥下,穿着拖鞋,面色苍白,惊魂未定地跨过客厅里撞坏的落地窗户,走到屋外。

           有警察正在询问惹祸的女人,那女人边哭边比划着。原来是她急着上班,倒完车,忘记换挡位。偏偏又踩了油门,连人带车 “ 咣当!” 地一下,闯进别人的家里。

          老菲的老婆回家后,吃惊地看到一辆suv车停在客厅里。一群陌生的人从撞坏了的客厅窗户里,出来进去,气疯了。用家乡话将那个惹祸的女人臭骂了几天几夜。 

            当你手握方向盘时,别忘了你是坐在四个轮子上。千万要三思后再踩油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也发现不少的女司机开车时横冲直撞,总是躲着她们^_^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标题我就在想,是个女司机。哈哈,猜对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就是。觉得住在一楼不安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真是太吓人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唉一,老菲一家至今还在外面租房子住着呢。我每次碰到老菲的老婆,她就气乎乎地将那惹祸的女人骂一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