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圆了我的文学梦

(2020-05-23 20:13:36) 下一个

         我的长篇小说《不敢说出名字的爱》已经出版。

         这部小说最初发表在文学城的海外原创论坛。感谢海坛的版主,感谢博友:狮子羔羊、风起云止、蜗牛湖畔、碧蓝天、wzuo、尼微、若妖、囫囵吞枣、皓尘北地、山城汪汪、anqio7、EndofApril、Tern ,wangchengbao,absolutely , 以及所有的海坛读者们的鼓励和支持!

         感谢文学城的编辑们,因为这部长篇小说,很多章节被编辑们放在首页上,谢谢你们!

         感谢文学城的名博喜清静!她从头到尾跟读《不敢说出名字的爱》这部长篇小说,并且每章节都留言。谢谢你清静!

        还有文学城的名博菲儿、晓青、ARooibosTea 以及所有在我博客留言的博友们,谢谢你们!

          文学城是个藏龙卧虎的网站,我在文学城看到很多精彩的故事!时间长了也想写点东西。还记得三年前的那天晩上,我在文学城发表的第一篇短文时的激动心情。睡觉前我向家人兴奋地宣布:哇一!有6个人看我的博文!第二天早上起来又“ 哇哇!” 地大叫:有42人看了我博文啦!

         写短文不过瘾,我开始写我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不敢说出名字的爱》。       

         这是一本集爱情,惊险和游记的小说。主人公香玉是日军侵华时,南京金陵女子文理学院大学生。因种种原因与逃离京城的父母分开,在仆人山娃的帮助下,一路向西逃难。主仆二人一路上历经种种磨难,结成生死之交。

        香玉美丽,善良 。为了她的家人,为了不背信弃义,她将自己终生难忘的爱,深埋在心底。终其一生,默默无闻地相夫教子。如枯草落叶般,滋养大地。最后,又如泡沫般消失在人海里。没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她曾经走过怎样的路?在路上又遇到什么样的人?又经历过多少酸甜苦辣以及各种磨难?也都没有人知道。

        山娃善良,朴实,勇敢。他也喝酒,也抽烟,也骂人。他也曾怨天怨地。他也曾梦想过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他也有过许多机会,带着心爱的香妺远走他乡。但是,他没有。山娃忠心耿耿地,千辛万苦的将香玉送回家,却从此不能再跟他的香妹在一起。

        这世上何止香玉一人?无数个香玉,依然活在美丽的,大江南北的每一个角落。为了家人,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美好的一生。

       也有无数像山娃这样好的男人,在现实面前,不能和自己心爱的女人白头到老。最后无奈地伤心的默默地离去,也似泡沫般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书中写香玉和山娃从最初的地位不平等,到后来相知相爱。还有很多篇幅描写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风土人情,特别是神农溪的绝美风景。书中提到的很多地方,实有其名,是我的故乡。激发我写这部小说,是因为我对故乡的深深的怀念!

          最后再次感谢文学城的编辑们!感谢文学城众多的网友们!是你们圆了我的文学梦!

        《不敢说出名字的爱》现已在亚马逊网站上架,有兴趣的网友请点击以下的网站查询。谢谢大家!祝福你们!

http://dwpcbooks.com/product/html/?306.html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小说连载的时侯,忘不了你在每个章节的留言,真不是两个谢字能表达我当时的心情!有你陪伴,真好!多多保重!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花儿。
那是部非常好看的小说。我曾跟着故事中的男女主人翁一路向西,经历和感受了他们的心痛,相爱,欢乐,和别离。决定值得一看,而我的眼光是很挑剔的噢。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起云止' 的评论 : 谢谢风起!还记得小说在海坛连载的时候,你在每个章节的留言和点赞,真是难忘啊!风起多保重!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花似鹿葱!文学城真是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写长篇小说不易,写好长篇小说更不容易呀!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尤其开心USA' 的评论 : 谢谢开心!祝福你!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renkn' 的评论 : 谢谢 Karen!长篇小说确实不容易写,累死我了^_^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我也喜欢看你的博文,内容丰富多彩。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小说家不敢当,但我喜欢讲故事。从你的博文里,我学到很多知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谢谢你,格利。周末愉快!
风起云止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五月大作出版,当时跟读你这篇,非常喜欢,情景交融的写法,独特新颖。期待新篇!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能在文学城写出长篇,不易,祝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karenk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能写长篇小说最厉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一直喜欢你的文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不知道花花是个小说家呢,恭喜祝贺!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你好吗?唐西!好高兴又见到你!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周末快乐!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不敢说出名字的”赞”。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谢谢你!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