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把老公洗缩水

(2020-05-11 16:16:44) 下一个

老婆!我的西服在哪里?

       洗了。缩水。送我爸了。

啊一,那我的白衬衫呢?

         洗了。缩水。送给我哥了。

这样……那我的牛仔裤还在不在世上?

        在!那个也洗了。也缩水。给我弟弟了。

丈夫心里很不高兴。说:老婆,你干脆把我也洗缩水,送给你妹妹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热水洗效果更好^_^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去洗洗我自己。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母亲节快乐!恭喜你发财了!^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哈,花儿太逗了!:)花花母亲节快乐。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好!好!听茶儿的!马上就去洗^_^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来啦!喜欢你做的葱油饼。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花儿,赶紧洗,缩完水送人,换新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