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从Costco 传来的惊人消息

(2020-03-07 19:54:34) 下一个

           朋友在Costco 上班,告诉我一个惊人的消息。

          因为受冠状病毒的影响,从今天开始,美国和加拿大的Costco 超市里的Demo 
(试食)全部关闭!至于什么时候重新开张?可能两个星期后,也许更长时间,没人知道。

         Costco 的Demo(试食)是属于CDS公司。因为关闭,受影响的员工好几千人,意味着他们都失业。Costco 和CDS公司是合作伙伴,Costco 出于人道主义,让CDS员工照常上班,不是向顾客提供试食,而是做Costco 的后勤服务。比如:回收纸箱,打扫卫生,消毒杀菌等。CDS员工的工资则暂时全部由Costco 支付。

         朋友还说,她上班的Costco ,每天早上一开门,大约在半个小时之内,厕纸便被顾客抢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啊,菲儿!只要你喜欢。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们都很好。清静多保重身体!祝福你!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也吓怕了,不敢碰试吃。茶儿也请多多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用了花花的文:)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在 Costco 试吃的是另一个公司,我以前都不知道的。花儿都好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在 Costco 试吃的是另一个公司,我以前都不知道的。花儿都好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个把月前我们就觉的要停止试吃了,我们基本不碰试吃。停止的好!五月花保重,祝平安!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菲儿!节日快乐!
我今天忙了一整天,买米买面买干粮,心慌慌的!听说附近小城发现有人感染了,吓死人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昨天去就都没了,防止传染,我觉得是对的,估计别的店也会一样采取措施。手纸昨天也是零。

问好花花,女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