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刚移民到温哥华时闹的笑话

(2019-05-16 14:36:06) 下一个

           某年某月某日,刚移民到温哥华不久的我,在家里接了个电话。壮着胆子喊了声:“ 哈啰一”

         耳机里立即传来叽哩哇啦的语速极快的英语,听声音是个男子。我想打断他的不带逗号和句号、一串又一串的英语词汇,无奈人家不给我一点插话的机会。我又不能无礼的掛断电话,只好拿着话筒,安慰自己:就算是提高英语听力吧。

         忍耐了大约十五分钟左右,话筒里的演讲总算停顿下来。我赶紧的道歉:SORRY! NO ENGLISH! 话筒里即刻传来狠狠的 “ 叭一!” 的一声,接下来就是无休无止的 “ 嗡一” 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当时觉得挺对不起人家。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挺好玩的!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群兄呀,那不气死他了?可惜我那时候的英语太差。周末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五月花,如果你说:“I did not get it. Would you please repeat what you just said?" 会如何呢?:)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刚移到陌生的温哥华时,装了半肚子英语单词,就是出不了口,别人说的又听不懂。唉,那时候真的感觉是天都变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花儿你咋这么逗呢?是呀,我也经历过不敢接电话的阶段。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当天我告诉下班回家的丈夫,他笑得见牙不见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