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你爸爸

(2017-06-18 20:52:50) 下一个

今天是父亲节。


我们家的父亲节,不象每年的母亲节,要有鲜花,要到外面吃饭,母亲一天不用干
家务,。。。


父亲节,很简单:要有体育活动。往年的父亲节,有十公里赛跑,爬山,徒步。。。

今年,早上去教会,讲道的题目就是关于父亲节。我做的翻译,中译英,没出大的
差错。讲道时提到:父亲要和子女有互相尊重的关系,良好的沟通。我心里有点打
鼓:我做到了吗?不管怎么样,教堂礼拜结束时,心情不错。


中午在教会吃完饭,乒乓球俱乐部就开打了。一胜四负,而且这一胜还是赢的一位
近七十岁的老太太。前四局打成二平,决胜局3:7落后。最后11:9险胜。这位新来的
中国老太太,是我们俱乐部女子选手的最高水平了。正手生胶,反手长胶,打法古
怪。多数人不适应这种打法。不管怎么样,一胜四负,别提有多郁闷了。
晚上回家,刚刚从外地参加夏令营回来的小女儿蹦蹦跳跳迎了上来,一个拥抱,一
声父亲节快乐,把心头的郁闷一扫而光。心情由多云转晴。
好戏还在后头呢。饭后,女儿献上一个卡片。


这张卡片可是化了她不少心血呢!女儿上小学时和姐姐一起上过一年中文学校,看
她们写中文字跟画符似的,我看着都觉得痛苦,后来就不上了。所以,真的是大字
不识一斗!
封面就缺了标点符号。


聪明、风趣和乐于帮助人,这是一个男人能得到的最高赞扬了吧?嘿嘿!有点飘飘
然的感觉!
女儿用英文起草,借助谷歌翻译才做出来的。虽然文字不是完美,做父亲的已经很
满意了!

最后给女儿一个忠告:这张卡片千万别给你的朋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没有逗号,人家会误读成爱他/她爸爸。哈哈。这玩笑也许出格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给你这个父亲点赞!女儿很sweet。为什么给女儿这样一个忠告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