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躲都躲不掉

(2019-04-28 06:19:27) 下一个

早上起了个大早,去完成每周的食品购物。买完以后放到车的后箱,关好后厢,上车发动,看看后面车道空无一人,开始倒车,刚倒到车道上,发现右前方车的倒车灯开始亮了,赶快按喇叭,提醒它注意,可是不管我怎么喇叭,这个人好像也是听不见,继续往车道上倒车,开始接近我车的左侧,眼睁睁看着它硬是撞到我的车上,真是躲不掉。撞到我后,那车意识到无法再继续倒了,这也停下,往前移了移。我挂停车挡,刹车,走下车。肇事车上走下来一位是亚裔中年女士,连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说我先上的车道,一直在按喇叭提醒你你后面有车,你怎么还往后倒呢?她说她听不到,她听力有问题。我说你倒车怎么也不看看你车的后方?她说她只注意看她的右侧有没有人。真是无法交流,只能检查被撞情况。仔细看看车的前面左侧,没有发现任何撞痕。原因是前轮还停留在打向右方的位置(我倒车还未来得及回方向),轮子的一大部分在车身外侧,承受了碰撞,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人们经常忽视一些最基本的常识,''要看着(关注)你要走的方向。''


行车记录仪录下的实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