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幻原创:养人为患(5)

(2017-04-09 19:55:15) 下一个

•     那只恐牛已经张开血盆大口,嚎叫着,好恐怖啊,恐牛就是后人们的巨犀,眼看就要追上汤姆了,它的獠牙正准备刺向汤姆,这时恐牛的脚迈不出去了,因为大地从恐牛这里裂开了,汤姆身后的大地突然向下塌陷并且快速向后移动,汤姆拼命地飞跑,他后面的大地也在迅速塌陷,象在追赶他。恐牛望着越来越远的汤姆们望尘莫及,也想看汤姆因为大地塌陷落下来。这时汤姆脚下的大地已经塌下,汤姆迅速抓住一个荆条,万幸,大地停止塌陷和后移了,但现在的汤姆和男婴吊在悬崖绝壁上,汤姆以为自己掉下去了,一看下面是万丈深渊,又高兴又害怕,高兴是自己和男婴没有落下去,害怕的是自己和男婴就吊在悬崖峭壁上。大地塌陷漂移形成了大裂谷,这就是东非大裂谷。 
•     迪亚哥和朵拉鼓励着父亲爬上来,也很担心父亲,汤姆看着孩子们的眼神,精神倍增,使出浑身力气手终于到达了地面,迪亚哥和朵拉帮助父亲把汤姆拉了上来。他们欢呼着,又抱在一起流泪,好惊心动魄的一幕。 
•     他们把男婴带回了家,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就被男婴的哭声吵醒了,因为男婴饿坏了。他们决定出去帮男婴找奶。一出门,门外树上的一只鹦鹉就大叫:养人为患,养人为患。鹦鹉可能是无意的,他们也没在意,鹦鹉望着他们的背影又大叫:养虎为患,养虎为患,养人为患。汤姆他们当然不会理会这只鹦鹉,一心为男婴找奶。

•     他们找了不少在哺乳期的母虎,都被她们拒绝了,因为这个男婴不是虎,她们认为是猩猩的幼崽,不为男婴提供乳汁。他们垂头丧气,男婴也哭得更凄惨。这时一只吃草的母狼劳伦听到男婴的哭声,一看汤姆正抱着这个正在哭泣的婴儿,很是好奇,也想关心一下汤姆,因为汤姆的一只腿是为了掩护她跳脱恐羊的追杀被恐羊獠牙伤的。所以劳伦迅速地向汤姆跑过去。 
•     劳伦:汤姆这是怎么回事? 
•     劳伦指着汤姆怀里的男婴。 
•     朵拉:我爸爸又收养了一个孤儿,劳伦阿姨。 
•     朵拉抢着回答,并把这个男婴的来历全部告诉了劳伦。 
•     劳伦:你爸爸是太平洋的警察管得宽,管到猩猩的事了,收养一个猩猩的孤儿,怎么养活,和你们虎又不同类,那些母虎当然不会给奶他吃。没有奶水,婴儿怎么活,这可怎么办。 
•     汤姆:劳伦,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你帮我想办法,我不能让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在我面前饿死。 
•     迪亚哥:劳伦阿姨,我也不忍心啊!他好可怜的。

•     朵拉:他这么小就没有妈妈了。 
•     朵拉哭了,婴儿哭得更历害,婴儿张开嘴本能地吮吸,劳伦看到了,顿时有主意了。 
•     劳伦:汤姆,把孩子交给我,看他吃不吃我的奶水。 
•     劳伦从汤姆手中接过婴儿,没想到这个男婴本能地找到了劳伦的乳头,拼命地吸奶,这下他们跳跃欢呼着。 
•     劳伦:真没想到他吃我们狼奶,还吃得这么香。 
•     汤姆:这孩子有救了。劳伦我求求你,以后这孩子就吃你的奶。 
•     劳伦:汤姆,我家里还有七个小宝宝,他们也要吃我的奶呀。 
•     汤姆:但这孩子没有奶水不能活。 
•     劳伦看到男婴狼吞虎咽的样子,更加同情,她沉默一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